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07
五月天今年演唱會促成Energy合體,如今更傳出將成為師兄弟。(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年演唱會促成Energy合體,如今更傳出將成為師兄弟。(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謝坤達、葉乃文(牛奶)、蕭景鴻(阿弟)、郭葦昀(TORO)及張書偉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今(2023)年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演出,睽違20年的表演掀起回憶殺,如今傳出5人將復出歌壇,更和相信音樂簽約,將當起五月天的師弟。

更多新聞: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Energy前陣子剛度過出道20週年。(圖/經紀人提供)

Energy在2002年7月推出首張專輯《Come On》正式出道,更以〈放手〉長紅至今,但TORO當時和經紀公司有糾紛,僅待了2年就退出Energy,其他成員也陸續轉戰戲劇、綜藝圈發展,今年4月他們在五月天演唱會上驚喜合體,人氣、聲勢依舊高居不下,更有強烈呼聲盼望他們復出歌壇。

根據《時報周刊CTWANT》報導指出,Energy將簽給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重振音樂事業,如今Energy也從小鮮肉蛻變成熟男,成員們年均超過40歲,更成了人夫或爸爸。

 
更多新聞:獨/蕭淑慎抓狂了!控尪梁軒安「不接電話還說謊」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

Energy至今人氣不墜,盛傳將加入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牛奶6月時曾在臉書發文,表示:「想問一下,如果這五人是現在要新出道的哥哥團,有2人還是爸爸了,還會有人支持嗎?」粉絲則表示「支持到爆」、「支持到底,我們的青春回憶!」他也表示「知道了」,更透露下半年將斜槓新身分,要粉絲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Energy#合體#相信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3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