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混血美魔女媽媽」神顏曝 靠1招擠身上海富裕階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53
從王陽明與蔡詩芸兩家合照中,看得出蔡麗娜氣場十足。(圖/百鴻揚提供)
從王陽明與蔡詩芸兩家合照中,看得出蔡麗娜氣場十足。(圖/百鴻揚提供)

王陽明與蔡詩芸爆出分居、婚變之後,大概4個月前開始分居,然後漸行漸遠。本刊從知情人士得知更深層的內幕,由於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經常氣場全開,極度寵溺且把外孫女「富著養」,導致王陽明雖有意見、但無從插手。

年近古稀的蔡麗娜除了擁有中俄混血、「世界夫人」級的美貌,當過模特兒與歌手,過去也靠著在上海買賣老宅而致富,成為非常非常有錢的超富裕階層之餘,於當地的社交圈子也是影響力極大的名人,一舉一動都很惹人關注。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時,循古禮向蔡詩芸的父母奉茶。(圖/百鴻揚提供)

另有字句形容蔡麗娜「是一位內外兼修,擁有亮眼的外表,以及多才多藝的女性」「隨時隨地吸收全世界最新的資訊,無論是國際大事,財經政治,疫情或時尚流行趨勢,皆充分掌握」;其他還有「可以在一小時內,變出一桌至少六道大菜,可說是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是一位充滿活力,自信、自在,又能優雅生活的現代女性」。

於是親友覺得王家與蔡家的風格差異很大,有感王家相對比較低調。因此,王陽明只能跟蔡詩芸吵,長期累積下來夫妻開始分居、冷戰。結婚7年多後,愛情因為家庭消磨殆盡,王陽明、蔡詩芸分居或走上離婚一途,親友也覺得男方在還沒牽扯到家業前,快快處理婚姻也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王陽明離婚倒數2】4月才幫老婆慶生放閃 王陽明遭直擊和蔡詩芸「各回各家」
【王陽明離婚倒數3】婚變早有線索 蔡詩芸事業心重、王陽明錄實境「逃離家庭」
【王陽明離婚倒數4】過往放閃畫面全變調 王陽明、蔡詩芸協議分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分居#夫妻#蔡麗娜#混血#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7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