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28
郭台銘七夕悼先妻林淑如,被說讓現任妻子曾馨瑩情何以堪。(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曾馨瑩IG)
郭台銘七夕悼先妻林淑如,被說讓現任妻子曾馨瑩情何以堪。(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曾馨瑩IG)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郭台銘曾多次公開悼念第一任妻子林淑如。(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以「我逝去的情人,林淑如」為題在臉書上發文,稱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持續在撰寫自己的回憶錄,而七夕情人節,現任妻子曾馨瑩和他一起挑選出回憶錄草稿裡的幾個段落,貼出來和大家分享,這是他對先妻林淑如的懷念與追憶。
 
郭台銘Po出一張過去從背後環抱林淑如的親密照,在文中細數林淑如生前最後的那段日子,一直努力尋找每種可能的治療方法,一面很努力地跟時間賽跑,努力想把握住每一個她還可以開心正常過生活的時光。他說最後那半年只要一有空,就會載著林淑如到處去以前玩過或還沒玩過的地方,對全家人來說是很快樂的時光。

更多新聞:計程車上纏綿全被拍!妹子「衣衫不整飛撲喇舌」男星認了:是本人
 
 
細數過去甜蜜種種,以及林淑如搶救到過世的歷程,郭台銘淚憶:「淑如過世後沒有多久,富比世發布我是台灣首富,我整整三天沒有睡覺,無法成眠。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真的跟自己發誓說,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但換不回來啊。就從那個時候我已經把錢財看淡了,因為生命無常。」後來弟弟也因為血癌過世,自此,為癌症的醫療研發致力,成為他餘生最重要的志業。
 
作家「凱薩琳・孔」說郭台銘好勇敢。(圖/翻攝自「我是孔劉的太太,凱薩琳・孔」臉書)

對此,作家「凱薩琳・孔」今(23)日在臉書轉發了這篇郭董七夕緬懷先妻的文章,寫下「Terry好勇敢,情人節緬懷逝去的妻子,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接著說「Terry之所以敢這樣,是因為他是Terry。我才不相信其他男人有這個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台銘悼亡妻#郭台銘 曾馨瑩#現任妻子#郭台銘親密照#親密照#林淑如#郭台銘林淑如#曾馨瑩#凱薩琳・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5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