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34
南韓「暗黑版潤娥」DJ MIU。(圖/黃城碩攝)
南韓「暗黑版潤娥」DJ MIU。(圖/黃城碩攝)

南韓DJ MIU因五官顏值神似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暗黑版潤娥」。而MIU日前受邀來台參加「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與「平交道女神」藍星蕾合體放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日前她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屬於自己的個人私密小事。

更多新聞: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MIU坦言,台灣的男生相對而言較天真、可愛。(圖/黃城碩攝)

MIU表示,自己在成為DJ後的第一個海外表演就是在台灣,因此對台灣有特別的情感,加上自己過去就曾被S2O受邀去過其他國家表演,此次回到第一個海外表演的起點台灣,參與S2O盛事格外意義重大。她也指出,台灣的粉絲相較於其他國家熱情,也懂得該如何尊重藝人。

更多新聞: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MIU透露,自己在成為DJ後的第一個海外表演就是在台灣。(圖/黃城碩攝)

而被問到台灣男生相較於韓國男生有何差異?MIU坦言,台灣的男生相對而言較天真、可愛,她也害羞的直說:「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台灣的男生談戀愛。」至於最喜歡的男生類型?MIU笑說:「我喜歡體貼、溫暖的男生,個性很重要!因為我工作很忙,如果可以在一旁支持我、照顧我的話,會覺得很溫暖。」

MIU透露,自己在上台表演前會喝一杯啤酒。(圖/黃城碩攝)

另外,MIU透露,自己在表演前基本上會不吃東西,因為擔心容易造成腸胃不適,不過她也笑說:「我上台前會喝一杯啤酒,不會太多,因為會讓表演時更HIGH一點,可以帶來比較多的火花。」至於被不少粉絲封上「暗黑版潤娥」的稱號,MIU大笑直說:「真的很害羞,因為她(潤娥)在韓國是一個女神級的存在,被封上跟她有關的稱號,對她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因近期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發展,加入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陣容,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長期在台灣進行演出?MIU笑說:「有任何機會當然都不排斥,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台灣!希望能有機會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J#MIU#南韓#暗黑版潤娥#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3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