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離婚1年半吐心聲 神情落寞:不喜歡七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1:13
Angelababy七夕在小紅書曬自拍,神情略顯落寞。(圖/翻攝自小紅書)
Angelababy七夕在小紅書曬自拍,神情略顯落寞。(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還舉辦世紀婚禮,婚後育有1子「小海綿」,沒想到這段婚姻在去年宣告結束,恢復單身的她除了陪伴孩子,也將重心回歸演藝圈,甚至積極跨足時尚圈,昨(22)天適逢七夕情人節,在這甜蜜的節日,她卻似乎觸景傷情,在社群媒體曬自拍寫下:「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甚至神情略顯落寞。

Angelababy日前到義大利度假,大方放送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更多新聞: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Angelababy雖然一向人氣高、事業得意,但和黃曉明這對外界原本羨煞不已的神仙眷侶,卻再也過不下去,最後選擇分道揚鑣,以1句「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宣告離婚,讓許多粉絲十分惋惜,而昨天適逢情人節,大家都在甜蜜過節,在她看來可能有點心酸,寫下:「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更透露最近很喜歡綠色,希望大家誇誇她,引來粉絲關切。

Angelababy在2015年與黃曉明舉辦世紀婚禮,去年黯然離婚。(圖/翻攝自星娛兔微博)

更多新聞:王陽明、蔡詩芸爆婚變!昔示愛喊:永遠在一起 她IG閃文全刪光
 

許多粉絲安慰她「自己開心最重要」、「還有我們愛妳」,也有人表示情人節本來就是商人的節日,不需要刻意過節,更提醒她要好好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黃曉明#離婚#七夕#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