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蘿拉「酒駕被逮」道歉了!還原找代駕過程: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38
蘿拉日前在信義區僥倖酒駕,被警檢盤查。(圖/翻攝自蘿拉IG)
蘿拉日前在信義區僥倖酒駕,被警檢盤查。(圖/翻攝自蘿拉IG)

外型甜美的YouTuber蘿拉(李佳玲)日前被爆出今(2023)年7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喝了4杯調酒後還開車,行經松廉路時被警方攔查,測得酒測值達0.32毫克,而她的酒測畫面也曝光,只見蘿拉和朋友都下車站在一旁,態度相當配合。對此,蘿拉就在個人IG公開道歉,「對不起讓你們對於我的行為而感到失望」。

更多新聞:蔡詩芸「混血美魔女媽媽」神顏曝 靠1招擠身上海富裕階層

 

蘿拉配合警察酒測。(圖/TVBS)

蘿拉的酒測值達0.32毫克,已經超過達《刑法》公共危險罪要件,當場將人逮捕送辦。蘿拉表示,其實當時有找代駕,想說自己先將車輛開到大馬路上,再請代駕接手,卻被警方逮個正著,「那天我都叫代駕來了,但在地下停車場手機沒訊號,聯絡不上司機,想說開上去給他再麻煩司機開車,就是這樣投機又怕麻煩的心態才讓我後悔不已,内心後悔了幾百個幾千個『早知道』」。

更多新聞: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蘿拉發文道歉。(圖/翻攝自蘿拉IG)

蘿拉對於自己的不良示範感到抱歉,頻頻在貼文說「對不起」,「事發到今也剛好一個月,除了等待處分時的焦慮,更多的是從那天到現在,始終無法減輕的懊悔。我很清楚自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也清楚這是不該犯的錯誤,我會深刻的反省自己、警惕自己並
叮嚀自己往後的一舉一動」,她也保證不再犯任何的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蘿拉#YouTuber#酒駕#道歉#信義區#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