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蕭淑慎抓狂了!控尪梁軒安「不接電話還說謊」 爆吵至天亮過程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7:00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6年,感情甜蜜卻又愛吵鬧。(圖/謝佩樺攝)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6年,感情甜蜜卻又愛吵鬧。(圖/謝佩樺攝)

46歲女星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結婚6年,兩人感情甜蜜,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蕭淑慎就在臉書發文,她不滿地控訴梁軒安最近的行為很騷包,「請各位記者朋友注意,刻意減肥、噴香水,整天鬼鬼祟祟,礙於姐就是居家宅女,勞煩各位幫忙監督,如果有拍到就用力登出來」。對此,夫妻倆日前受訪坦言近期有次吵架吵到天亮,並透露爭吵過程。

更多新聞:蔡阿嘎同框2美女網紅「辦婚禮」 腳綁紅線驚吐:該不會要重婚?

 

梁軒安先是解釋「噴香水」這件事,「因為我岳父從國外回來,本來香水放車上,後來我車給岳父開,所以就把香水放樓上,我知道她不愛香水,但我要出去嘛,必須在家裡噴」;至於減肥這件事,梁軒安坦言自己並非刻意減重,但這陣子瞬間瘦太多,他也有點害怕,「我沒去打瘦瘦針喔,就是食量變小,應該要找時間去健康檢查,我也不敢量體重」。

蕭淑慎分享,她日前就是為了「不聽勸」這件事跟梁軒安吵架,「我care的就是,我跟你說什麽,然後你不聽,還執意去做,這讓我很暴怒。我如果說這樣不好,他又執意去做,就會覺得是挑戰,我不擔心他跟異性怎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但近期已經嚴重到我婆婆都會要他避嫌,我也知道他就是在工作,婆婆就認為除了老婆外,都不能拍照,觀念比較傳統,因為婆婆覺得要很尊重老婆」。

夫妻倆常會一起上通告,分享相處大小事。(圖/謝佩樺攝)

 
蕭淑慎說,兩人基本上不會因為異性吵架,較多都是觀點上的落差,「就是他說他的,我也會顧及我要的」;他們對此有了共識,梁軒安會避免工作事務牽扯到蕭淑慎,例如要發新聞稿,就會尊重老婆意思。蕭淑慎說:「舉例發新聞稿,都會牽扯到我,覺得很莫名,發新聞我都不知道,我其實很抓狂,到底關我什麼事?我很低調、難相處,我沒有不喜歡任何人,只是不太會互動,所以就想躲著。」

蕭淑慎也表示,不是不願意讓老公發新聞,而是假設新聞會提到她,希望可以提前告知,「重點是我跟他說了不喜歡,他還在那邊『不然想怎樣』,我就想K他啊,所以才會抓狂,吵到早上5點,最近累積很多小事,像他最近都不接電話,越著急越生氣,接電話又開始瞎說,就是在說謊啊,我不會管他去哪,為什麼不老實說?只是太晚會讓人擔心,說一聲都可以」。

更多新聞: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蕭淑慎(左)很疼愛乾女兒王破崙。(圖/翻攝自蕭淑慎臉書)

即使吵吵鬧鬧,蕭淑慎坦言夫妻倆的相處方式就是如此,生活上不滿都會說出來,吵架當天晚上,乾女兒王破崙還被吵起來,被問乾爸梁軒安最後如何道歉?王破崙笑說:「他就說,老婆對不起啊,不要這樣,不要生氣啦。」剛好一家人都是天蠍座,不滿都會直接說,愛記仇歸記仇,還是會好好說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梁軒安#吵架#王破崙#乾女兒#香水#騷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