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46
郭台銘七夕發文悼念第一任妻子林淑如。(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七夕發文悼念第一任妻子林淑如。(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更多新聞:驚爆分居2年!王陽明、蔡詩芸「已在談離婚」情變內幕全曝光

 
 
郭台銘昨以「我逝去的情人,林淑如」為題發文,還曬出一張年輕時從背後環抱第一任妻子林淑如的親密照,細數過往甜蜜種種,悲嘆先妻過世後沒多久,富比世就發布他是台灣首富,「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真的跟自己發誓說,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但換不回來啊。」

羅友志讚郭台銘是真男人。(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但作家「凱薩琳・孔」對此表示:「Terry好勇敢,情人節緬懷逝去的妻子,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還說「Terry之所以敢這樣,是因為他是Terry。我才不相信其他男人有這個膽。」

 
更多新聞: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對此,羅友志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反擊凱薩琳・孔,他說「把懷念前妻的行為,隱晦的說成『嘖嘖』的模樣…」,認為就是有那麼多生活空洞、愛的感覺淡薄、觸動敏感障礙、心胸狹窄的評論者,「台灣的評論天空,才會充滿了惡意的批評。」

 
羅友志發文。(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接著提到自己認識一位媒體前輩,太太過世8年,從來沒有一天忘了他深愛的前妻,每年父親節、妻子忌日、過年過節,該前輩一定不辭辛勞、千里之外到愛妻老家,陪老丈人喝幾杯,即便後來再娶,嫂子也總是陪在他身邊,跟著他一起懷念他的前妻,且不遠千里去看這位「大姐的父親」。

更多新聞: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羅友志透露,有次大嫂對他說:「就是因為這樣的男人,讓我深深愛上他」,認為這樣的男人比比皆是,自己還認識另外兩位。最後,他也誇讚郭董,「這樣一直在現任妻子的溫柔中、懷念著亡妻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郭台銘悼亡妻#郭台銘七夕#凱薩琳・孔#郭台銘親密照#郭台銘前妻#林淑如#曾馨瑩#羅友志#真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3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