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34
楊紫在《長相思》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紫在《長相思》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劇《長相思》,五角虐戀引發討論,其中楊紫戲裡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楊紫在圈內人緣超好,就連飾演九頭蛇妖「相柳」的檀健次還特別感謝她,「沒有楊紫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檀健次私下曾請楊紫吃高級餐廳,原因竟是拍片期間吃了很多對方帶的食物,「比如今天帶了辣條,明天還會帶一大堆零食,平時都還會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吃燒烤,這次我請她吃飯,下次就不會不好意思吃她的。」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太平間認屍」崩潰了! 痛失愛女泣不成聲:真實到可怕

 
 
《長相思》楊紫與鄧為。(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長相思》楊紫與張晚意。(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飾演九尾狐「塗山璟」的鄧為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很幸運的被挑選演出純情公子,也很開心的在開拍前研究了各個對手演員的社群,發現大家跟角色都有很大的反差,尤其是張晚意很搞笑。對於楊紫,鄧為以一個鐵粉的角度認為:「楊紫對塑造人物非常精準,永遠都在角色的狀態裡,在她身上學到很多。」常常對戲時驚嘆:「哇!好會演!」鄧為也透露自己熱愛演戲的程度,是願意改變任何造型,甚至光頭和尚也沒問題,他這次為戲花了5小時才完成「乞丐版」特效妝造型,期待未來有更大的挑戰。

更多新聞: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長相思》楊紫與檀建次。(圖/翻攝自iQIYI國際版)

楊紫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現,不只帶紅戲劇,也帶紅劇中多位男演員,無疑是「旺夫體質」。直播時,談及楊紫劇中女扮男裝,因為鄧為是第一個發現,因此兩人感情更深刻,檀健次吃味地說:「我輸就是輸在出場晚了一點!」張晚意則是嘲笑自己的角色很晚才發現,原來「小六」就是自己思念已久的妹妹「小夭」,直呼自己「視力不太好」。檀健次飾演的相柳會讓觀眾愛上,是因為他呈現出角色的兩種性格,表現出的高冷相柳大人,真實自然的眼神戲最是打動人心,角色前期冰冷狠辣,尤其是相柳一把抓住小六脖子含咬的畫面,被大讚是神還原,他表示自己很認真的參考很多吸血鬼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長相思#塗山璟#相柳#小六#小夭#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4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