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49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推出新歌〈愛在你身邊〉,在MV中詮釋實驗體,面臨許多考驗。(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推出新歌〈愛在你身邊〉,在MV中詮釋實驗體,面臨許多考驗。(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更多新聞: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滾石唱片提供)

〈愛在你身邊〉由九澤CP攜手音樂好夥伴張暐弘一同作曲,知名音樂人崔惟楷打造歌詞,陳零九說:「這首歌講述的愛,包含所有與朋友、家人以及粉絲之間的陪伴和情感,希望〈愛在你身邊〉能把最初帶給大家的感動持續下去。」
 
MV裡以紅色圓圈代表無限輪迴,九澤CP身穿未來感的服飾,飾演在實驗室裡被進行各種測試的實驗體。為體現虛擬實驗室的設定,劇組特地尋找廢棄工廠進行拍攝,九澤CP開玩笑說:「〈天黑請閉眼〉MV也是在廢墟中拍攝,最近廢墟越來越大,期待未來再朝更大的廢墟邁進!」

 
更多新聞:太扯!丁噹踩10公分高跟鞋爬樹 工作人員全看傻

邱鋒澤(左)和陳零九到廢墟拍攝MV。(圖/滾石唱片提供)

此外,2人的服裝造型更黏貼心電圖電極片,陳零九笑說:「好像在玩《娛樂百分百》的『你給我電電』加強版,等著觸電的感覺。」這次更加入遊戲元素,讓邱鋒澤也說:「因為我很喜歡玩手遊,幻想過成為遊戲裡的人物,這次劇情結合遊戲概念,也是透過音樂作品實現一個里程碑。」
 
九澤CP攜手走過4年,11月25日將首次踏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年也將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陳零九和邱鋒澤期待面對新挑戰,更感謝「電燈泡」(粉絲暱稱)一路相挺,「謝謝電燈泡們一直和我們共同前進,希望演唱會以及接下來的新專輯作品,可以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跟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澤CP#電燈泡#天黑請閉眼#愛在你身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221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