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丁噹踩10公分高跟鞋爬樹 工作人員全看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43
丁噹拍攝演唱會主視覺照,更爬上樟樹取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拍攝演唱會主視覺照,更爬上樟樹取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這是她睽違7年舉辦大型個唱,門票將於26日正式開賣。今(23)日主辦單位公布票價及座位圖,推出「夜愛你」、「我愛你」雙人套票6800元、5200元,邀粉絲揪親朋好友在北流狂歡「夜」唱。

更多新聞: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丁噹預告將在北流打造最長延伸舞台,要和歌迷近距離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寵粉的丁噹這次為了和看台區歌迷近距離互動,在北流打造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誓言將演唱會打造成全台最大的KTV包廂,要直接走到看台區唱歌給歌迷聽。
 
演唱會海報今也同步公開,請來知名時尚攝影大師周墨拍攝,以及獲得金馬、金鐘雙金美術大師梁碩麟,金曲獎最佳裝幀設計畢展熒聯手打造。只見丁噹穿著大紅西裝,在黑夜裡更顯耀眼,氣勢非凡;海報上的珍貴黑玫瑰和藍眼淚,蘊含了霸氣、柔軟的心,展現丁噹的剛柔並濟。

 
更多新聞:躲《好聲音》風暴?那英「身體不適」演出喊卡 卻現身泰國度假
 
丁噹笑說爬樹對她來說是小Case。(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為了拍攝這款霸氣海報,團隊將真實的樟樹搬進攝影棚,丁噹還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爬樹,身手矯健的她一溜煙地就爬上,工作人員誇她猶如電影《刺客聶隱娘》,她則笑說小時候常爬樹,這對她來說是小cas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刺客聶隱娘#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