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21
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唱出濃濃父子情。(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唱出濃濃父子情。(圖/何樂音樂提供)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是特別為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獻唱的主題曲,事前他做足功課並觀看電影,幫助錄音時更進入情緒裡。恰巧電影在他的家鄉高雄取景,講述的又是父子之情,讓他深深感動。問及錄音時有無淚崩?他表示已在家裡釋放完個人情緒,錄音時就像調色盤一樣,透過分配不同情緒及音色來詮釋。

更多新聞:Energy爆復出倒數!「已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牛奶Po文藏玄機

 
 
許富凱被〈南風〉一曲深受感動,錄音前曾在家中釋放情緒。(圖/何樂音樂提供)

今年2月遭逢喪父之痛的許富凱,對於家人之間相處非常珍惜,他表示:「這是一首有關親情跟故鄉的歌,希望用這首歌帶給在異鄉打拼的遊子能解思鄉之情,也希望無論工作多忙碌都能多陪伴家人,打通電話聊聊天,聽聽家人彼此的聲音傳達情感。」

有趣的是,MV拍攝當天主場景是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在烈日曝曬下,許富凱依舊得維持帥氣模樣深情對嘴,他苦笑說:「太陽公公用100分的熱情高溫及亮度擁抱我,雖然眼睛被耀眼陽光照的瞇成一條線,但很感謝老天,在順利拍攝完成後才下大雷雨,讓MV進度如期完工。」

 
更多新聞: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許富凱在烈日下拍攝對嘴畫面。(圖/何樂音樂提供)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將在9月8日溫馨獻映,由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領銜主演,是台灣影史首部結合拉力賽、親情、友情、勵志的電影題材,預告片釋出後已經讓不少網友看了感動落淚,許富凱也大力推薦,呼籲大家一起到戲院支持。另外粉絲好奇他的新專輯進度,他鬆口表示:「專輯目前已經開工進行中,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南風#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金曲歌王#父子情#温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0872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