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王陽明、蔡詩芸婚變「協議離婚」! 導火線疑蔡母太寵外孫女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23

圖/翻攝ig sunnyboyyy
藝人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8年,只是近期婚變的傳聞不斷,外傳正在談離婚。就有報導指出,疑似是因為蔡詩芸的媽媽太寵溺外孫女,讓王陽明看不下去,成為導火線。


 
藝人王陽明vs.蔡詩芸(2021):「我覺得這次她(蔡詩芸)非常辛苦,還要顧小孩要照顧家裡,又要管她自己的事業,又要做自己的新歌,(不介意在鏡頭前親她一下吧),親她一下。」

兩年前一起看演唱會,藝人王陽明蔡詩芸公開曬恩愛,只是近期兩人情變分居傳聞不斷。

一起開車影片:「今天我們有特別來賓Dizzy,哈囉Sunny。」

 
曾被說是地表最閃夫婦,過去也曾合拍不少影片,但外傳兩人常因為4歲女兒教育問題吵架,已經分居也漸行漸遠,更疑似離婚ing,如今導火線曝光。

疑似正是王陽明今年五月,才幫忙換車的對象岳母蔡麗娜。

藝人王陽明(5.19):「遇到一些困難,其實是我岳母第一個跳出來幫我的,除了我老婆以外。」

只是周刊報導,除了正常的陪畫畫學語言唱歌,蔡麗娜還相當寵溺3歲外孫女,像是砸好幾百萬送名錶,只是外孫女一叫,她就馬上停下手邊所有事,但這一切看在做爸爸的王陽明眼裡,似乎有些意見但有口難言。

蔡麗娜得世界夫人:「鑽石還有紅寶石。」

全家人一起慶祝,蔡麗娜獲得,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冠軍,當時看似感情還和樂融融,現在卻有這傳聞,王陽明日前受訪坦言,兩人時間確實愈來愈少,也難免為了教育問題吵架,實際詢問蔡詩芸經紀人,則表示不好意思目前先不回應,更加引發外界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詩芸#女兒#王陽明#協議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58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