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走!才宣布新作「隔8年合作吳磊」 胡歌驚吐:若5年不拍戲?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21

今年40歲的演員胡歌,升格當爸後演藝工作明顯減少,好在下個月和吳磊演出的新電影「不虛此行」即將上映,不過就在近期,胡歌突然在微博發文「若整整5年不拍戲換去做有意義的事,大家會支持我嗎」,讓不少人嚇壞「難不成想引退」。

圖/翻攝微博 胡歌

 
高舉手機自拍,人就站在寬廣的,草原正中央,另一張則來到沙漠,留著濃密鬍子的胡歌,下方有著小玩偶作伴,心情看來愜意。

沒想到語出驚人,微博寫下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你們會支持我吧,網友紛紛要他清醒點,還想看他拍戲拍到老。

6月出席電視節,今年40歲的他,不知是不是因為當爸,刻意放慢演藝步調,這幾年作品不多,和王家衛合作的,電視劇「繁花」又卡關3年,好在接下來有這部新電影。

 
電影《不虛此行》:「其實我一直都很擔心,就怕在殯儀館碰見熟人,我以前是個編劇,你還會繼續寫嗎?」

劇中身為編劇的胡歌,因緣際會下,開始幫喪家撰寫告別式悼詞,經過和不同人的互動,也找到人生新方向。

電影《不虛此行》:「不都是哭天抹淚的嗎,我是用文字,送大家最後一程的人,你到底還能不能把我寫出來。」

對戲的吳磊,在劇中身為夥伴,而這也是兩人,繼2015年「琅琊榜」播出後,時隔8年再合作,尤其吳磊在外貌上,宛如男大18變。

琅琊榜吳磊花絮:「一開始我對飛流的理解,就是絕對冰冷的,但是後來我再次翻閱小說的時候,我覺得飛流在梅長蘇面前,是絕對的順從。」

花絮提到的梅長蘇,就是由胡歌所飾演,這回兩大男神三度合作,也見到經過時間淬鍊,演技更加成熟穩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歌#告別式#吳磊#引退#不虛此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