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29
頭北厝成員參加公祭,穿著印有幫派字樣黑衣。(圖/TVBS)
頭北厝成員參加公祭,穿著印有幫派字樣黑衣。(圖/TVBS)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警方發現幫派違法情事,上前舉牌。(圖/TVBS)

 
萬華地區角頭「萬國幫」大老洪汝堯先前逝世,享壽86歲,昨(19)日親友於第一殯儀館替他舉辦告別式,場面浩大、吸引不少外省掛的幫派人員前來弔唁。其中「頭北厝」大哥王春成(綽號:豆漿)也帶著十多名小弟到場,一行人浩浩蕩蕩,甚至還都穿上印有「頭北厝、清蓮宮」字樣的黑色上衣,相當醒目且囂張。

中山警分局長陳金城現場舉牌並下令解散。(圖/TVBS)

更多新聞: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重返校園墜樓倒血泊「無意識搶救中」

轄區中山警分局員警早已接獲相關情資,於告別式前就提前於殯儀館內外部屬60名警力,不只一一盤查進出人等,同時錄影蒐證,因此一發現「頭北厝」一行人出現後,分局長陳金城隨即上前將他們攔下,同時舉牌並警告立即解散!因自今年《組織犯罪條例》修正後,增訂以言語、舉動、文字或其他方法,明示或暗示其為犯罪組織之成員,或與犯罪組織或其成員有關聯,在公共場所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併科300萬以下罰金。
 

部分成員經勸導後已將黑衣脫掉裝於袋內,換穿一般服飾。(圖/TVBS)

更多新聞: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經分局長舉牌警告後,「頭北厝」一行人隨即解散,部分成員還乖乖將原先的黑衣脫掉,換穿為一般服飾。經查,這次告別式共計盤查365人,於當日下午3點結束後,並未發生任何違法情事和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仁會#萬國幫#告別式#公祭#頭北厝#中山警分局#舉牌#組織犯罪條例#黑衣#第一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