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4:25
警方在颱風前夕循線逮捕朱男在內等12名黑幫成員。(圖/TVBS)
警方在颱風前夕循線逮捕朱男在內等12名黑幫成員。(圖/TVBS)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在颱風前夕循線逮捕朱男在內等12名黑幫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據了解,有多項前科的朱男,自恃黑幫份子,時常在宜蘭一帶橫行霸道,有多次滋事紀錄,今年4月間就曾因為與人發生糾紛,糾眾到宜蘭員山地區的米粉湯店砸店洩憤。

朱男教唆旗下成員砸店。(圖/TVBS)

去年7月間,朱男以插乾股的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後,大量對外招募員工後卻要求應徵者加入幫派,朱男仗恃著黑幫惡勢力,長期欺壓員工,如成員表現不如預期,旋即以毆打、扣薪的方式作為懲罰,相當惡劣。
 

警方日前攻堅逮捕多名黑幫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邊坡路樹倒塌!小轎車煞不住迎面撞 國3一早回堵7公里

不僅如此,去年9月間,朱男設局誣陷旗下1名罹患身心障礙的李姓成員偷竊金項鍊,事後夥同張姓、陳姓等4名共犯圍毆李男,甚至狠心持榔頭重他的右手小拇指,導致他粉碎性骨折,經長期診治後仍無法恢復手指正常功能,事後還向其親屬恐嚇取財13萬元得逞。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卡努強風零星災情!新北路樹倒塌最大宗 機車騎士險被砸
 
新北市中和分局接獲情資後與宜蘭警方密切配合、蒐證,前日中午在宜蘭地檢署指揮之下,兵分多路前往宜蘭、新北市、台中市等多處搜索,循線逮捕朱男在內等12名黑幫成員,訊後依恐嚇取財、重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竹聯幫#明仁會#人力派遣#壓榨#設局#施暴#恐嚇取財#中和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7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