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0:40
板橋警分局趁犯嫌前來取提款卡時當場逮捕。(圖/TVBS)
板橋警分局趁犯嫌前來取提款卡時當場逮捕。(圖/TVBS)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犯嫌依法移送新北地檢。(圖/TVBS)

 
據了解,日前警方接獲柯婦報案,稱遭詐騙集團以假檢警謊稱帳戶遭監管的方式,約定板橋區和平路一處旅館交付提款卡,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現場守株待兔,3日下午4時許,20歲江姓嫌犯依約前來與柯婦面交提款卡時,當場遭員警逮捕。

同時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財產證明申請書1張、暫時庭申請書1張、提款卡2張(中國信託帳戶內有新臺幣14餘萬元、玉山銀行帳戶內有新臺幣44餘萬)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板橋警分局趁犯嫌前來取提款卡時當場逮捕。(圖/TVBS)

柯婦事後表示,幸好警方即時查獲詐欺犯嫌,保住提款卡內金錢,也避免提款卡遭詐欺集團使用,否則她真的在「卡努颱風」變成「卡奴」,另也笑稱詐騙犯嫌被警察當場抓到,真的要「停班停課了」,非常感謝警方颱風期間的努力。
 

板橋分局呼籲,檢警不會監管任何的人帳戶,更不會要求收取現金或 存簿,提醒民眾聽到「身分遭冒用協助申請資金公證」、「收取證物 款項」、「等下傳真公文給你」、「法院幫你保管金錢」、「監管帳戶」等關鍵字時就是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颱風#詐騙#颱風#詐騙集團#板橋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040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