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版「山道猴」現身台3線 熱褲辣妹重摔!遮屁呻吟:我的內褲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00
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已累積超過千萬人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已累積超過千萬人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上下兩集點閱加總已累積突破千萬,而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真人版電影。而近日許多網友挖出一段重機車禍的影片,後做的女乘客遭甩飛摔落後,還不忘擔心自己走光,立刻用手遮屁股嬌喊:「我的內褲。」

更多新聞:專訪/「暗黑版潤娥」自爆想交台灣男友 表演前不進食只喝1物

 

辣妹重摔。(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路段位於台3線南下103公里處時,2年前一名重機車友行經該路段時,目擊前方一輛雙載重機,2人都沒有穿戴護具,後座熱褲辣妹不慎遭甩飛,臀部著地重摔,造成屁股、手腳多處擦傷。不過女乘客重衰後並不適關心自己的傷處,反而先是用手狂遮屁股,深怕自己走光,男子想要幫忙扶起女子,女子卻痛得大喊:「不要碰我,不要弄我。」

更多新聞:大元自爆將閃婚?IG發文「最後的七夕」露餡 本人親回應了

 
辣妹呻吟。(圖/翻攝自YouTube)

而該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紛紛留言,「看了山道猴子,回來看一下母哀嚎」、「猴子的屁股果然是紅的」、「有公猴子就必定有母猴子,差別是如果受傷大家比較關愛母猴子,對公猴子的態度是應該死好」、「2年了~瞎妹們之後選男友有變長進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辣妹#重摔#走光#內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