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狂吐入獄!昔日同門心疼發聲了 還爆澎恰恰傳訊借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46

69歲陳盈潔因教唆大姊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通知她今(23)早9點報到,她在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與親友陪伴下抵達,下午直接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對此昔日同門、「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也心疼發聲了。

更多新聞: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馮偉傑和陳盈潔曾是同門,心疼她要入獄服刑。(圖/張哲鳴攝)

馮偉傑今出席《相馮.紅人SHOW》記者會,對於陳盈潔面臨牢獄之災,言談裡滿是不捨,更嘆說:「早上8點半看到新聞,很難過。」認為陳盈潔早年秀場賺多了,有小賭怡情的習慣,或許因此經濟出狀況。

他回憶上次雙方見面是在4年前,當時陳盈潔已2度中風,唱歌都降Key,身體狀況堪憂。問及有無被陳盈潔借過錢?他表示當時自己還是新人,所以沒有被借過,但有幫陳盈潔跑腿拿過錢,「她跟別人借,我去幫忙拿,金額大概是提一個手提袋。」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轟用苦肉計!提告高院回擊江宏傑 友人揭她1舉動恐釀禍

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今資深音樂人許常德陪同報到。(圖/黃城碩攝)

但馮偉傑也提到,曾經收過澎恰恰的借錢訊息,他難忘當時凌晨3、4點收到簡訊,對方希望他能出借6位數價碼,讓他當場嚇得睡不著,他無奈說當時真的沒那個能力,因此不敢回覆,後來澎恰恰就收回訊息。

林孟宗曾在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接受陳盈潔指導,他表示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陳盈潔和他講話時會特別溫柔,拉他進行個別指導,每次提點完後還會特別瞪他一眼,像是要他打起精神、給他力量一樣,他也嘆說節目結束後,就再也沒有碰過面,「我沒有她聯絡方式,蠻想見她,一定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盈潔#辦桌二人組#馮偉傑#入獄#台北地檢署#中風#失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