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23
吳尊出國旅遊意外濺血。(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出國旅遊意外濺血。(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老公、爸爸,豈料,他近日帶著兒女搭乘郵輪度假,卻意外濺血,吳尊貼出滿臉是血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更多新聞: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本人正面回應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吳尊陪孩子打籃球,不慎受傷。(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近日帶著一家四口出國度假,在微博分享旅遊點滴,熱愛籃球的他,透露因為個性拚命,擔心受傷籃球打得不盡興,以至於10幾年沒碰球,最近孩子們愛上籃球,讓他決定在郵輪上親自陪打,沒想到卻意外受傷,讓他苦嘆:「我們打球的默契還真不錯,但…
沒想到,我變得更Man了,爸爸的這個疤痕為你們而存在,如果他兩看到我的疤痕能記得爸爸有多想鼓勵他們健康和運動,那就值。」

更多新聞:《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照片中,鮮血從吳尊的眉間一直流到鼻子,傷得不輕,讓粉絲擔心表示「趕緊止血啦!!!不然破相就不帥了」、「好深的傷口,看著就疼,要注意別發炎呀」、「搞這麽嚴重,去醫院處理一下吧」、「:天啊,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顧好自己啊,運動的時候一定要多多小心才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吳尊#意外#血流滿面#破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5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