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遭轟用苦肉計!提告高院回擊江宏傑 友人揭她1舉動恐釀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37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陷入膠著,雙方友人都出面說話了。(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左圖)和福原愛官司陷入膠著,雙方友人都出面說話了。(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獲日本法院許可,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前妻履行判決,但女方委任律師告上高等法院,官司陷入膠著。眼見江宏傑赴日召開國際記者會將滿1個月,至今狀況依舊不明朗,甚至出現自稱「福原愛友人」控訴江宏傑婚內冷暴力,如今男方友人也出面痛訴福原愛使用苦肉計。

更多新聞:王陽明、蔡詩芸爆婚變!昔示愛喊:永遠在一起 她IG閃文全刪光

 

江宏傑(左圖)友人痛批福原愛使用苦肉計。(圖/翻攝自福原愛 Ai Fukuhara 臉書)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指出,江宏傑友人稱福原愛用「苦肉計」,導致江宏傑受到負面批評,談及官司進度,友人認為最快11月、最晚今年底會有結果。另外大陸媒體也開始對福原愛產生反感,更罕見地報導她恐面臨國際通緝一事。

江宏傑友人也說,若是一直滯留海外,可能會被法官視為逃亡,進而影響觀感,推測福原愛人應該在日本,「如果有關她再次逃往國外的消息傳出,我們不得不考慮在機場採取執行手段來確保。」屆時場面將鬧得難堪,也會讓福原愛顏面掃地。

 
更多新聞:婚後生活「趕進肚」!林彥新婚九月做人有成 公婆承諾超給力

江宏傑仍在猶豫是否對福原愛採取刑事告訴。(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於此同時,友人也說江宏傑對於是否要向福原愛提起刑事告訴陷入兩難,江宏傑的委任律師則說,如果自願交還的狀態是有難度的,不得不考慮採取刑事告訴,更表示江宏傑可能不會再多等福原愛1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法院#強制執行#刑事告訴#高等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