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像!網紅假扮泰勒絲 「騙倒一票人引暴動」網喊告:行為不妥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3:36

一名網紅艾許莉,因為長得太像天后泰勒絲,人氣直線飆升,近期她再度扮裝成泰勒絲的樣子,前往商場,果然引發暴動,只是畫面曝光卻有人認為這行為實在不妥,希望泰勒絲本人能提告!

圖/翻攝抖音 noitisashley13

 
粉絲 vs. 網紅友人:「那是艾許莉,是艾許莉,只是艾許莉,不不不我的名字是艾許莉。」

一名身穿粉色格紋外套的女子迎面走來,神似天后泰勒絲。

路人:「泰勒絲我愛你。」

 
即便旁邊的人頻頻阻止說「那不是」,但男子不願相信是假的,畢竟真的太像了,不少人都在社群滑過這段影片笑瘋了,其實她只是一名網紅艾許莉,近期再度假扮泰勒絲引發暴動。

網紅艾許莉:「我們做了一個惡搞,看看當泰勒絲一天會是如何,而這就是我們經歷的,整體來說妳感覺如何,比我預期中的好。」

現身商場迪士尼樂園,旁邊還有保鑣護駕,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紛紛搶著要拍照。

網紅艾許莉:「嗨泰勒絲,這是惡搞,這只是艾許莉,艾許莉艾許莉。」

雖然當場就揭穿只是拍惡搞影片,但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很傻眼,認為這行為很不妥希望泰勒絲能夠提告,而另一頭看看本尊泰勒絲,確實造成的轟動太驚人。

粉絲:「泰勒絲泰勒絲,不,喔我的天啊我的天,我愛你泰勒絲。」

穿上一席黑色優雅禮服,泰勒絲日前出席音樂圈友人的婚禮,即便並非他本意但還是搶走主角風采,場地周遭全被歌迷包圍!甚至得出動警方來交管,她的身價現在只會愈來愈高。

 
因為近期有外媒報導,泰勒絲很有可能將演出,準備在明年推出的漫威大片《死侍3》,裡頭變種人角色「炫音」,身分正式流行音樂巨星,而且萊恩雷斯諾的妻子也是泰勒絲好姐妹,這消息即便還沒證實,但已經讓歌迷超級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艾許莉#泰勒絲#死侍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84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