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3.5小時網紅款行動電源爆炸 業者:屬個案


發佈時間:2023/08/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53

圖/TVBS
有一款不少網紅推薦、團購的行動電源,有網友分享,充電到一半發生爆炸,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品牌創辦人留言強調,目前仍是個案,週三會與消費者接觸了解。標檢局則表示,除了再做市售商品抽檢,也要了解消費者使用上有無異常。


 
就是這個行動電源,除了內建充電線,還有無線充電,充手機充耳機都沒問題,推出一年時間非常夯。

藝人唐葳:「目前用過,最好用、最實用的行動電源。」

除了官方臉書,有藝人唐葳推薦影片,官網商品頁面,更有滿滿名人,藝人王思佳、徐凱希、派翠克,3C達人廖阿輝,不少消費者,也是透過名人團購,近期dcard卻有人轉發,爆炸經驗。

 
IG限動寫著,插在插座上充電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燒起來,另一則還說,多虧有男友和男友爸爸衝進房間滅火,短短兩天,文章有187則留言。

品牌創辦人也現身,說已經跟使用者取得聯繫,因為對方在海外,週三會飛過去了解狀況,釐清真正肇事原因,也強調目前只是單一個案。

圖/TVBS

卻也有另一則留言表示,發生地在金門,沒有電壓問題,充電3個半小時發生爆炸。

品牌創辦人Eason:「因為我們的電池,它不像一般筒狀電池,21700的電池它是有爆炸風險,我們這種就是膨脹而已,膨脹又怎麼樣,跟iPhone一樣拿回去修理。」

官方臉書就能找到,創辦人曾經說,電池只會膨脹也提供維修和健檢服務,標檢局則表示,行動電源屬應施檢驗商品,上市前都有經過檢驗,上市後也有做市場抽檢。

標檢局副組長陳誠章:「兩個部分一個個案了解使用的情況,第二個就是對市面上正在販售的,去清楚了解一下它的產品特性有沒有問題。」

圖/TVBS

 
爆炸發生後,標檢局也會再做抽檢,而據了解商品產地是大陸深圳,至於業者目前仍表示,要先與消費者接觸後,再做相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推薦#團購#行動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8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