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38
大陸網紅「水鬼哥哥」在抖音上PO出和妹妹的合照,大秀恩愛。(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網紅「水鬼哥哥」在抖音上PO出和妹妹的合照,大秀恩愛。(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水鬼哥哥曬出驗孕棒。(圖/翻攝自《黑料網》)

 
大陸男網紅「水鬼哥哥」在抖音曬出多張與妹妹「希希兒」的自拍,除了擁吻照、還有兩條線的驗孕棒,以及女方身懷大肚的親密照,並在多個影片內容中自爆:「因為血緣我們是兄妹,因為孩子我們是夫妻」、「和我一起從小長大的人,如今要變成我的老婆了」、「別誤會,我們不是通情侶、更是兄妹」等。

更多新聞:N年沒愛愛! 她揭「女人不想要」3大原因:男性先自省

水鬼哥哥加碼自爆。(圖/翻攝自抖音)

後續他再加碼爆,以前妹妹和女友感情挺好的,「我們每天三個人都睡在一起,直到我妹妹意外懷孕,我才和我女朋友分居,我才能更好的照顧我的孩子和妹妹」;之後他又抱怨,女朋友不能慣著,「果然還是我自己妹妹好,這女朋友讓她給我生個孩子都不願意,真可笑,我妹妹都能給我生」。水鬼哥哥更自己澄清:「別問了,就是我的親妹,給我生個孩子怎麼啦?」
 

更多新聞:年輕人最後「都買不起房」會怎樣? 鄉民4字預言:這下場

網友留言三觀被震碎。(圖/翻攝自抖音)

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炸鍋,在抖音狂搜尋這對兄妹,更紛紛直呼「三觀被炸個稀碎」、「犯法了,近親發生關係」、「自首吧」、「這不純純造孽嗎」、「我真的很震驚」。如今水鬼哥哥帳號及妹妹希希兒的帳號都被官方封禁了,網友還在猜測,「本來他不刪我都覺得是劇本,但他刪了,就是真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紅#抖音#水鬼哥哥#希希兒#亂倫#兄妹#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7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