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血癌母來台 陸網紅遭爆騙捐500萬爽遊日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59
圖/翻攝 天 YouTube
圖/翻攝 天 YouTube

大陸網紅Jake,過去自稱母親罹患白血病,需要百萬人民幣醫藥費,之後獲得不少台灣人的愛心捐款,更有網紅踢爆,他募得善款超過台幣500萬,甚至被多名YouTuber先後爆料,表示Jake在母親病逝後,把捐款占為己有,還帶父親到日本旅遊,認為是在玩弄台灣人的善良,不過對此Jake本人也隨後發片回應,表示自己沒有說謊,人在做天在看,時間會證明一切。

大陸網紅Jake:「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媽的關心,只不過她現在身體,還是比較脆弱。」

 

大陸網紅Jack,當初在YT頻道上宣稱,全家把房子車子都賣了,花掉所有存款,還是不夠罹患白血病的母親治療,因此聽了朋友建議上網募款,帶著母親來到台灣治療,他在台灣陸續拍影片,再加上直播等,有網紅踢爆台灣人愛心捐款,疑似就超過500萬元,難道是玩弄台灣人的善良。

而他帶媽媽到了醫院,不僅第一時間公布醫院名字,還公布自己的LINE帳號,更多的網友直接在他所發的視頻下斗內,僅僅第34集,台灣再見了,我要被驅逐出境了這一集,就有近24萬新台幣斗內。

大陸網紅Jake被質疑,遲遲不公開募捐款明細,還拿著捐款的錢,爽遊日本,沒想到遭踢爆後,原本的頻道名稱更改以外,還下掉大量的影片。
 

他自己在影片中,都拍片承認了,說我有錢不掙幹嘛,所以你也是承認,你把拍片別人捐贈給你這個行為,當作是賺錢的一種手段跟工具。

面對接踵而來的質疑,Jake也錄新影片回擊。

大陸網紅Jake:「每個人都不希望,你們的善良被有心人去利用,我也不喜歡,用我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人在做天在看,誰會利用自己母親的生命去騙錢去,那500萬真的有的話,你趕緊過來抓我了。」

選擇錄影片跟大家說明,更反駁收入達500萬,但依舊沒公布捐款收入明細,爭議要落幕恐怕沒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血病#罹患#大陸網紅Jake#醫藥費#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5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