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20:43
派出所募善款助單親父女度過難關。(圖/警方提供)
派出所募善款助單親父女度過難關。(圖/警方提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4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日前從轄區居民輾轉得知,在南屯區文心路一段租屋的23歲顏姓女子來自單親家庭,顏父日前急性腦中風,雖經緊急搶救挽回一命,卻喪失生活自理能力,需專人全日照顧。

 

在沒有親友外援協助下,一方面擔心父親出院到安養院的安置費用甚鉅,另一方面顏女欲在8月下旬離家北上就讀研究所,父親的狀況讓顏女憂心不已,陷入兩難局面。

邱量虔得知後,看著與女兒年齡相仿的顏女,下定決心助她解決燃眉之急,在台中第4警分局長李建興號召下,透過台中市議員劉士州、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廠商協進會及台中市青山獅子會等民間團體,陸續募得近新台幣60萬元。

邱量虔表示,日前除將善款轉交給顏女外,所內警員、警專實習生也自發性至顏女租屋處,協助清理搬運家具,省去支付搬家公司的費用,希望讓顏女能安心北上求學,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能勇敢地走下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中風#單親#弱勢家庭#求學#醫藥費#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4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