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母親罹癌騙財!大陸網紅被踢爆「爽花台灣人捐款」 無恥行為全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7:15
大陸網紅Jake被踢爆賣慘騙錢。(圖/翻攝自明晨YT頻道)
大陸網紅Jake被踢爆賣慘騙錢。(圖/翻攝自明晨YT頻道)

擁有YouTube頻道「Jake的公開日記」的大陸網紅Jake,過去以母親白血病治療為由,接受許多台灣人的愛心捐款,總金額募資至少超過500萬台幣。怎料,近日有另一位大陸YouTuber揭發他實際詐騙爽花,不僅說法前後不一,自母親病逝後,繼續收下台灣人的捐款,甚至不要臉稱「自己努力賺的」,行為令人髮指。

更多新聞: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Jake拿捐款的錢辦日本護照。(圖/翻攝自明晨YT頻道)

大陸網紅Jake曾因母親罹患急性骨髓白血病,醫藥費高達約170萬人民幣(約756萬台幣),他索性開設YouTuber向外界求助,同時也透過媒體的力量進行募資,當時許多善心的台灣人大氣捐款,還有一名領月薪3萬的女粉絲,每月撥5000元給他,而國人的善舉也讓他感激不盡,甚至一度轉院到三重三軍總醫院治療,親身感受台灣當地的善意。

更多新聞: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Jake拿捐款買蘋果手機。(圖/翻攝自明晨YT頻道)

 
然而,卻有另一名大陸YouTuber「陳老師」跳出來,踢爆Jake長期利用台灣人的善心,將捐款據為己有,也說自己當初為他站台背書,沒想到如今跟著被對方詐騙。他指控,自Jake離開台灣後,就惡意已讀不回,甚至在背後說「台灣人另有目的」的壞話,行為舉止前後不一。他還提到,Jake的YT頻道幾乎每日都進榜「台灣頻道單日贊助排行第三名」,不過都將捐款紀錄逐一刪除、隱藏,刻意躲避稅收,且在母親逝世後,非但不將捐款回饋給台灣,還厚顏無恥稱「自己努力賺的」,讓陳老師看了氣憤不已。

更多新聞: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Jake騙大家母親在北京住院,實際上是在河北。(圖/翻攝自明晨YT頻道)

陳老師表示,撇除他許多隱藏起來的募款金額,預估Jake總計獲得500萬台幣,若加入他刪除及隱藏的數字,勢必會更驚人。事實上,之前就有許多網友發現Jake賣慘騙財,自收到募款後,就換成蘋果手機,搭飛機也升級成商務艙,還一口氣砸十萬人民幣辦理日本簽證,原本說為籌資治療費用,將汽車賤賣,卻被發現換了一台進口的福斯汽車;最誇張的是,他每次直播都刻意遮住醫院繳費單,對外宣稱母親在北京某醫院治療,結果卻被打臉在河北陸道培醫院。

更多新聞:哈登變帶貨王!抖音直播1萬支紅酒秒殺 興奮到翻跟斗
 
陳老師怒撕Jake虛偽的表象。(圖/翻攝自陳老師來了YT)

而在Jake惡行被揭穿後,他也馬上換頻道頭貼、把名字改成「天」,並將大量影片刪除,讓許多人懷疑心裡有鬼,更深信騙財的說法。網友也為此紛紛罵道「好噁」、「原來是個垃圾啊 之前居然還看過他好幾支影片」、「台灣人以後不會再捐錢給他了,利用我們的愛心,太壞了」,甚至連許多大陸人都以他為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網紅Jake#母親白血病#台灣人#捐款#詐騙#賣慘#刪除紀錄#逃稅#換蘋果手機#辦日本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