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認了是逆子!與媽媽「真實衝突」曝光 嘆:很討厭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07
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索尼音樂提供)
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的首張創作專輯《DOCASA》自推出以來,「怪潮音樂才子」形象透過他的作品及表演,逐漸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最新MV〈Mom Don’t You Cry〉是他為媽媽而作的歌曲,面對媽媽無止盡的關心及擔憂,他以歌曲回應、用音樂做「最孝順的逆子」,大聲告訴媽媽:「別擔心,我已經長大成人,無論我成為怎麼樣的自己,我永遠都愛妳!」

更多新聞: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尚融寫歌給媽媽。(圖/索尼音樂提供)

在歌曲〈Mom Don’t You Cry〉中,Shawn尚融透過癲狂的低語描繪出他與媽媽之間的心理抗衡,歌詞「她不喜歡 我的刺青 不喜歡我騎重機……」直白描寫了他們之間的真實衝突,他坦言:「我媽很討厭我刺青,但我都先斬後奏…每次她看到就會很難過,可是其實我很愛她,我也知道她很愛我。」於是Shawn尚融將心聲寫進歌曲中,而貼切的歌詞彷彿也唱出了無數年輕世代的心聲,引起眾多聽眾極大的共鳴。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尚融演唱會找壞特當嘉賓。(圖/索尼音樂提供)

另外,Shawn尚融「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於9月9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正式登場,他將會把全新專輯《DOCASA》的魔幻電影音樂宇宙拓展至現實世界,帶來多首新歌的首唱,目前他正緊鑼密鼓地構思當中,也公布這次邀請到唱作俱佳的金曲獎得主壞特?te擔任嘉賓,兩人要聯手詮釋不同以往的演出,為歌迷呈現一場充滿驚喜的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尚融#Shawn#媽媽#刺青#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