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38
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圖/滾石唱片提供)

金曲女星孫盛希日前推出全新單曲〈INFP〉,透過MBTI人格分析創作,介紹真實的自己,並宣布以這首歌「開啟第六章的門」,預告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即將問世,她以全新切面剖析自己,笑說這首歌曲有很多層面的意義,包括自我檢討、自我安慰、自我擁抱,有點像是「INFP說明書」,將這首歌曲送給所有的「INFP」以及需要被擁抱的人們,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第一段歌詞,透露:「有時候心會很急、有點完美主義,想要像歌詞一樣告訴自己,不要慌不要急,一天天、一步步、慢慢來。之前我都覺得人生不想要再有遺憾,而每次很用力的抓住人事物,後來發現,要讓自己放鬆一點會比較快樂、比較能滿足。」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孫盛希透過MBTI人格分析創作,介紹真實的自己。(圖/滾石唱片提供)

MBTI是近年風靡全球的16種人格測驗,屬於「INFP調停者」類型的孫盛希表示:「覺得MBTI蠻準的,像是自己的性格比較多內心戲,內心宇宙很澎湃,覺得結果通常都很符合。」新歌上線前,孫盛希也以MBTI人格分析為基底,設計了10秒鐘即可完成的「希有人格測驗」,笑說:「只有四個問題,很簡單,但聽說滿準的!」更將自己的經典歌曲元素包括〈深夜電影〉、〈稀有植物〉、〈清醒夢〉等融入題目,邀歌迷粉絲一起測試看看。

更多新聞:古巨基竟然50歲了!凍齡樣貌被拍 一看帥到不可思議

 
孫盛希屬於「INFP調停者」類型。(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透過新歌,將自己INFP的人格拆解成「The incomplete, numb, fragile, paralyzed me」四個藏頭單詞,重新詮釋,獲得不少相同類型人格網友的認同,孫盛希也透露全新專輯如火如荼籌備中,還有新歌會上架和大家分享,今年有望誕出第六張作品與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INFP#金曲獎#MBT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63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