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10
王ADEN發行新專輯《Be A Lover》。(圖/王ADEN提供)
王ADEN發行新專輯《Be A Lover》。(圖/王ADEN提供)

22歲鮮肉王ADEN為新專輯《Be A Lover》拈花惹草,他透過新專輯封面翻玩花藝裝置藝術,宛若化身為「花花公子」置身於花叢間嬉戲,透過攝影師巧手安排下,王ADEN像是被「小叮噹」的「縮小燈」照到成為與花草植物同等比例的人,玩心大起的他像是把各種花藝裝置當成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浪漫童趣的他,竟然是單身漢,他期許自己未來如果談戀愛要努力當個好LOVER,更列出好LOVER必備的條件「需要有『三力』,觀察力、自省力跟行動力!」

更多新聞:古巨基竟然50歲了!凍齡樣貌被拍 一看帥到不可思議

 

王ADEN新專輯翻玩花。(圖/王ADEN提供)

王ADEN笑說:「好的LOVER必須觀察力好,洞察美個情境下人性的反應,學會察顏觀色很眾要!另外要學會自省,有進步、成長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最後是行動力,要有強大的執行能力,才能散播愛讓喜歡的人幸福。」被問到自己未來LOVER的必備條件?王ADEN大方表示:「我喜歡個性SWEET、親切、溫柔善解人意的女生,最好笑起來可愛!我對喜歡的女生可愛笑容沒有抵抗力!」

更多新聞: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王ADEN目前單身。(圖/王ADEN提供)

另外,這次為了新專輯宣傳展現「行動力」的王ADEN,前陣子舉辦新歌快閃活動,提及過程中最難忘的回憶,王ADEN表示:「原本在高雄完成跑點後,臨時決定要『加碼』跑去台東見歌迷,想說趁著環島順便看看台東的粉絲及好山好水,結果我到了台東後馬上開了社群限時動態說要在台東鐵花村做快閃,沒想到這個活動提前一小時宣佈,現場竟然來了快50個粉絲,覺得歌迷的行動力比我還強,太驚人!覺得超不真實!」

被問到環島宣傳新歌最大「收穫」?王ADEN笑說:「應該是『變油變胖』!其實平常都有飲食控制,但因為我覺得環島感覺像畢業旅行一樣開心,所以就跟著團隊一起放縱吃吃喝喝,雖然油脂上身,但超快樂!人生嘛,開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ADEN#花花公子#台東#快閃#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