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36
李若玹曾因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李若玹臉書)
李若玹曾因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圖/翻攝自李若玹臉書)

藝人周曉涵、李星鏴、唐從聖、李若玹、葉欣眉、阿布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其中李若玹去年8月因在《飢餓》中抽到魔王關卡,賣力玩遊戲導致橫紋肌溶解症,在醫院治療數日,這次她再登節目,孫協志力讚:「奮戰不懈!」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李星璐(左起)、周曉涵、阿布、唐從聖、王仁甫、峮峮、孫協志、李若玹、許孟哲、葉欣眉、蔡黃汝日前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李星鏴首度參與節目,擔心自己無法忍受飢餓,直呼:「我等一下應該就變瓜子臉了。」王仁甫一聽打趣回:「我已經錄了7年,每次錄完都期待自己臉型能變瓜子臉,但不知怎麼,下一週錄影臉反而愈來愈圓。」錄影中途,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卻突然消失,原來是製作單位安排3人擔任關主,而蔡黃汝和峮峮則擔任隊長,峮峮得知遊戲機制不禁調皮地說:「我們兩個篡位成功。」

更多新聞:「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鮮肉超滋補! 認愛3月見家長遭小S唱衰

 
周曉涵、王仁甫在遊戲中上演色「員外抓ㄚ環」。(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藝人分兩隊進行「剪刀石頭布大獵殺」,唐從聖慘遭王仁甫和孫協志包夾,身手矯健的他摔在地上還打滾一圈。接著王仁甫鎖定周曉涵,在草地上上演「員外抓ㄚ環」,王仁甫還大聲喊:「周曉涵妳是我的了。」讓周曉涵驚恐地尖叫逃跑,畫面相當搞笑。節目20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橫紋肌溶解#李若玹#飢餓遊戲#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30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