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粽邪3》鬼門開揪700人試膽 「最恐怖母子檔」嚇到觀眾不敢合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07
鄒承恩回歸《粽邪3:鬼門開》演出。(圖/華影提供)
鄒承恩回歸《粽邪3:鬼門開》演出。(圖/華影提供)

今年最受矚目臺灣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即將上映,應景農曆7月鬼門開,昨(16)晚搶先舉行挑戰場,吸引近700名大膽觀眾進場體驗,監製鄒介中則率領導演廖士涵、吳奕蓉、陳少卉、許安植、劉國劭出席映後,陪全場觀眾一起開鬼門。而片中有多場驚嚇演出的童星陳少卉,抱著皮球出場問道:「要不要跟我一起玩球啊?」反差萌讓入戲的全場觀眾頓感輕鬆,直呼「超可愛!」

「地表最恐怖阿姨」陳雪甄也回歸,在劇情中極具關鍵性。(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梧桐妹爆交往「曹格兒子」 賈靜雯首回應:大家都可以交朋友

而許安植在從鍾馗妹「升級」成帶天命的通靈體質,昨也是首次進戲院看全片的她直呼:「挑戰鬼門開看《粽邪3:鬼門開》真的太真實,連我都被嚇壞!」散場後4位演員還在廳外一一和觀眾合影,不少觀眾看到「地表最恐怖母子檔」吳奕蓉與陳少卉本人,還驚呼逃跑:「你們長得太可怕,我不敢合照!」入戲程度讓吳奕蓉與陳少卉哭笑不得。

吳奕蓉(右起)、陳少卉、許安植、劉國劭出席映後。(圖/華影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上《飢餓》操到橫紋肌溶解住院! 痊癒再戰孫協志大驚
 

近日也曝光全新的邪靈索命版海報,上有「觸犯禁忌、邪靈索命」的駭人標語,及地上六具屍體排成一排的詭異畫面,似乎在暗示邪靈背後有股更強大的黑暗勢力,此外,前兩集的系列演員鄒承恩、許安植、劉國劭、陳博正、陳雪甄等人都驚喜回歸演出,由鄒承恩飾演的「家維」、陳博正飾演的「阿西法師」、「地表最恐怖阿姨」陳雪甄更是有影響劇情走向的關鍵性演出,雖是獨立故事卻完整了「粽邪」宇宙,令恐怖片愛好者期待不已。《粽邪3:鬼門開》將於8月25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粽邪3:鬼門開》#吳奕蓉#劉國劭#陳少卉#許安植#鄒承恩#陳雪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8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