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紗出外景「被觀眾逼瘋」淚崩 風田撐3小時高溫折磨:像地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37
《菜鳥老闆來上工》主持人風田(下排左起)、愛紗、炫晨、謝大軍與當集嘉賓姚淳耀(上排左起)、陳淑芳以及鬼鬼合影。(圖/緯來提供)
《菜鳥老闆來上工》主持人風田(下排左起)、愛紗、炫晨、謝大軍與當集嘉賓姚淳耀(上排左起)、陳淑芳以及鬼鬼合影。(圖/緯來提供)

緯來綜合台實境節目《菜鳥老闆來上工》由愛紗、風田、謝大軍、牙醫網紅炫晨轉戰台南挑戰經營百元熱炒路邊攤,目標創造3萬塊業績。本集大來賓是金鐘影帝姚淳耀、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不料剛要開店就發現木炭不夠用,只好請提早到現場的姚淳耀出動採買,讓他當場傻眼:「我來試吃的,怎麼叫我買木炭!」

更多新聞: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愛紗、風田一大早就出門採買食材,風田說:「雖然只有營業3小時,但前面準備工作就要花上很長時間,真的很辛苦。」熱情的台南人一早就在外面排隊,一開店隨即累積了40道菜要出,讓掌廚的風田壓很大,一下子烤焦、一下子鹽巴跟味素搞錯,無奈說:「3個小時對我來說好長,永遠做不完的菜,好像地獄。」

姚淳耀(左起)、陳淑芳、鬼鬼擔任當集的試菜員。(圖/緯來提供)

面對客人的催餐,在外場服務的愛紗也陷入瓶頸,忍不住淚崩:「真的很不簡單,我以前在舞台上踩著高跟鞋都沒有抽筋,這邊壓力大到我腳趾頭一直抽筋。」

 
更多新聞:《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3人一搭一唱,順利化解班底們的緊張感。(圖/緯來提供)

鬼鬼(吳映潔)與金馬影后陳淑芳在團隊最焦慮的時後幫忙打氣,鬼鬼經驗豐富,原本只是被邀來吃飯,卻情不自禁一直幫忙,風田說:「之前看她在實境節目裡面覺得她好煩,現在發現她的存在好重要,是一個開心果,幫大家分散壓力,很棒。」陳淑芳則對風田的手藝讚不絕口,更多精彩內容將在8月20日晚間8點,於26台緯來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鳥老闆來上工#鬼鬼#吳映潔#姚淳耀#陳淑芳#風田#愛紗#路邊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