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擔任啦啦隊員評審!李多慧:動作要大到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30

樂天女孩李多慧,來台後IG粉絲暴漲到108萬,舞蹈實力備受肯定,台啤雲豹啦啦隊請他擔任,啦啦隊員徵選的評審,她透露這是人生第一次當評審,心裡非常期待,另外她也說,會特別注重女孩子的舞蹈動作有沒有到位。

應援團:「安打 全壘打 梁家榮!」

 

樂天女孩李多慧,在場邊賣力應援,球員打出全壘打他也跟著嗨。

李多慧來台後粉絲暴漲,IG追蹤人數來到108萬,不管是人氣或舞蹈實力,都備受肯定,台啤雲豹啦啦隊,找他當啦啦隊員徵選的評審。

樂天女孩 李多慧:「我有想過 我人生中有沒有機會當選秀評審,一直覺得說  我一定要試試看一次,沒有想到第一次當評審是在台灣,因為是第一次當評審 會想要做的更好。」
 

第一次當評審,李多慧很興奮,鏡頭前他透露複賽當評審時,會注意哪一些特點。

樂天女孩 李多慧:「首先...嗯嗯 我覺得有沒有熱情是非常重要的,動作就是要可以伸展的很到位,因為這攸關到跳舞整體的感覺,就是你的動作能不能伸展到很大 有力道,還有要非常活潑 跟有熱情活力 。」

樂天女孩近年爆紅,當職籃或職棒啦啦隊員,成為不少女孩嚮往的職業,入行想跳的久祕訣是什麼。

樂天女孩 李多慧:「啦啦隊員體力要好 可以維持住整場比賽,體力有沒有辦法維持 是啦啦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有沒有辦法把你的正能量帶給大家,能不能把熱情帶給球迷 觀眾,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李多慧說,啦啦隊員最重要的就是體力好,棒球賽動輒2個半小時到3個小時,選手攻下大局,一次要30分鐘也是家常便飯,啦啦隊員除了體力正能量也很重要,不管球隊分數是領先還落後,都得陪伴球迷一起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樂天女孩#李多慧#台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05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