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白雲轟網紅七成沒家教! 「下巴飛45度」看人:不是媽寶就爹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6:59
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52歲的白雲主持《戀愛上線中》,與何妤玟和梁赫群(小梁)一起帶領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互動。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過半百的他談及心境,透露現在對事物通常一笑置之,在人際關係中做自己,但他也提到每個人對「做自己」的定義不同,「很多年輕人說要做自己,但做自己是不要去影響到他人,不要貶低別人,很多人做自己,卻傷害到別人。」直言這些舉止在他看來就是沒家教。

更多新聞: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白雲認為「做自己」會因不同人會有不同解讀。(圖/黃城碩攝)

白雲除綜藝節目,也跨足戲劇、電影,非常重視長幼禮儀,直言:「沒家教跟做自己一線之隔,很多年輕人直來直往,那個叫沒家教,父母不懂得教。」

 

網紅世代當道,白雲認為許多人因從小受家庭呵護,鮮少受到挫折,所以在待人上不免不小心傷害到他人,他大嘆:「很沒禮貌,不覺得嗎?現在很多社會案件。我們以前的時代,我們這種長相是被人打槍多少次,已經掉到泥沼裡又爬出來,跟你拚,越戰越勇!現在人不是媽寶就是爹寶,沒有受到挫折,一挫折就有一些問題出來,傷人的問題。」

更多新聞:獨/何妤玟「正面全裸」真的脫了! 只遮一點炸出腹肌:我很粉

 
白雲希望兒子多面對挫折,從中磨練。(圖/黃城碩攝)

白雲提到吳宗憲在女兒吳姍儒獲得金鐘獎時,曾表示「當爸爸的無法給妳挫折」,他也告訴兒子必須經歷挫折才能成長,「網紅世代,我覺得沒家教百分之七十,沒禮貌是很正常的。我們這世代這個地方以前是張菲菲哥坐在這裡,我們這一代錄節目還有倫理,下一代沒有倫理,更不要說網紅,網紅看你是45度角,下巴是飛45度角的。」

梁赫群搞笑說要搭白雲的車順道回家。(圖/黃城碩攝)

《戀愛上線中》的搭檔梁赫群是製作人出身,轉戰藝人前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節目,白雲無奈地說:「網紅看到小梁,覺得小梁是什麼屁啊?他不知道以前看的很多綜藝節目,都是小梁製作的,小梁就這麼厲害。」訪問途中,梁赫群剛好經過,「亂入」的他被突然點名嚇了一跳,搞笑問白雲等等要去哪裡,想搭順風車回家,馬上被白雲大吐槽:「他就是這種人!」好友私底下的互動也意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網紅#梁赫群#何妤玟#吳宗憲#吳姍儒#金鐘#戀愛上線中#小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350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