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七月「兔龍鼠雞馬」5生肖注意! 搖滾宮主公開沖犯破解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8:56
畇二(左起)、青蓮、賴銘偉和曾甜在《來去廣澤宮》中聊鬼月。(圖/17LIVE提供)
畇二(左起)、青蓮、賴銘偉和曾甜在《來去廣澤宮》中聊鬼月。(圖/17LIVE提供)

「啦啦隊女神」畇二和「廟會女神」曾甜日前錄17直播《來去廣澤宮》,農曆七月鬼門開,「搖滾宮主」賴銘偉特別提醒生肖兔、龍、鼠、雞和馬有沖犯到太歲,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的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為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更多新聞: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畇二曾被鬼壓。(圖/17LIVE提供)

賴銘偉也提醒,農曆七月言談勿口出戲謔玩笑關於鬼神,心存敬意鬼邪不侵,若有民俗信仰習慣可至廟宇拜拜求平安符隨身,符令隨身配戴需完整保存,如有破損則需再索取新的。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曾甜很害怕鬼月。(圖/17LIVE提供)

畇二分享曾遇過鬼騷擾,當時她的租屋是舊屋翻新,有陣子她午睡時經常感覺到被鬼壓床,還夢一個男的穿紅色內褲坐在她家客廳的沙發上對她微笑。有次畇二的手被移動壓制,睜開眼還看到他湊近想親她,對方看來大概是4、50歲大叔,推測應該在那住很久了,「遇到色鬼性騷擾,我應該叫Me Too但是我動不了。」她嚇到不敢睡,後來請濟公師父處理才解決。

 

曾甜表示,從小就很害怕鬼月到來,一定遵循避免在晚上曬衣服,也盡可能不要太晚回家,她甚至曾將家中娃娃和牆上貼的漫畫海報收起來,每晚放大悲咒、佛經才睡覺,「小時候不懂自認為這樣會比較安全,而且洗澡都洗超快,洗洗腳、手、臉就衝出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壓床#來去廣澤宮#曾甜#廟會女神#農曆七月#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4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