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痛哭流涕!生前怒揭《好聲音》黑幕音檔流出 遭人威脅動手受污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8:45
李玟生前在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夢想導師。(圖/翻攝李玟微博)
李玟生前在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夢想導師。(圖/翻攝李玟微博)

天后李玟(Coco)過世後,風波並沒有因為告別式結束後安息,不只跟老公Bruce的事情越演越烈,連生前參加《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再度被翻出,微博上流傳一段長達快10分鐘的音檔,李玟在音檔中聲淚俱下,控訴在《中國好聲音》遇到的不公平現象,講到後來連聲音都是啞的,怒吼:「我當歌手28年,第一次被這樣對待!」

更多新聞:孫盛希不藏了!實測「MBTI」人格 真實私密性格曝光

 

李玟向節目組與導演大罵。(圖/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過去就有網友翻出,當時李玟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夢想導師,她得知一名拿73分的學員有第2次機會,但自己的學員88.3分卻得面臨淘汰,讓她氣憤飆罵節目組:「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這個公道嗎?」事後她發文解釋,「愛學員心切,經過導演組的耐心解釋與溝通,一切誤會都解除」,不過這一切她表示都是真的,她事前一直跟節目組溝通,但卻完全不被在乎,還被節目組要求馬上離開,導演助理甚至親自拉扯她的衣服,已經動手了,李玟掩著臉一直哭,對方甚至威脅不走就叫保安。

更多新聞:鮮肉男星突約粉絲台東快閃!1小時到場人數曝光 驚呆:不真實

 
李玟生前的音檔流出。(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直到節目播出後,被大批網友批評不公,這時節目組才願意改賽制。只是節目組竟要求李玟發文澄清,才願意讓她的成員有機會留下,認為自己沒有錯的李玟,為了學員還是忍下來發文解釋,沒想到,來到了總決賽,她要和王澤鵬一起表演,不過因為當時她已有腳傷,不想拿拐杖跟坐輪椅的李玟,要王澤鵬在旁邊可以幫她撐住,一切都在錄影前跟導演溝通好,豈料,一開錄節目組竟把王澤鵬位置調到另外一邊,讓李玟一個人穿著高跟鞋苦撐,最後只能坐下來唱。

李玟哭著說:「我那一段都站不穩,最後把他(王澤鵬)調走,我真的站都不行,你們那天只是回覆電視台,有人想過我的感受嗎?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污辱,這個叫污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怎麼可以讓我這樣子吃虧,我的媽呀,這個叫什麼東西來的。」李玟難過的覺得好像上天逼她,「因為我最能熬,我最拚,我命都不要我拚,為了別人不是為了自己,現在上天逼我,我不能了,我現在連跳舞都不可以,跳舞是讓我最快樂的,我不可以,好你們現在知道我的故事了吧」,字字句句,可以體會到當時李玟到底有多無奈跟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腳傷#輪椅#王澤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7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