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嘉千哭了!對決夏克立離婚進度曝光 提到「他」數度哽咽落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0:45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官司纏訟至今已有1年多,先前黃嘉千才發聲明「夏先生故意扭曲事實」,更有友人出面爆料男方其實名下有3間房產,要他別賣慘,夏克立則開直播反擊,稱自己被黃嘉千安插經紀人,收入全是進到女方的戶頭。今(17)日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總彩排,受訪到一半一時感觸當場落淚,坦言:「謝謝大家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

更多新聞: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黃嘉千(中)被媒體追問離婚風波,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圖/張哲鳴攝)

黃嘉千今提到已逝的劇場大師李國修,忍不住眼眶泛淚,哽咽表示:「國修老師過世十年,這十年來改變很多,我站在舞台很想念他,平常很難說什麼,很多感情在裡面。很感謝我可以站在舞台上,演出對我來講很棒,就是很幸福,很多影子在裡面。」她在劇中的一句台詞提到「我要去加拿大了」,由於夏克立人正好在加拿大,時機點十分敏感,黃嘉千問到此事後瞬間語塞,一旁王月立刻跳出來,以幽默方式化解:「『加拿大』是原本劇本就有的,是國修老師的預言嗎?」

更多新聞:謝欣穎穩交王柏傑2年「不排斥先有後婚」 曝他靠這招討好未來岳父
 
 
黃嘉千(左二)演出李國修作品,讓她在台上感觸良多。(圖/張哲鳴攝)

近來有不少朋友出面為黃嘉千說話,卻反遭波及,面對媒體頻頻追問離婚相關問題,黃嘉千回應:「我一概說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當我可以說的時候,我一定會說出來,那我覺得今天就是把重點放在所有人的表演上,這個作品對大家來講都很重要。至於台灣的官司進度,她則表示:「一切還在司法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嘉千#夏克立#黃嘉千哭了#落淚#哽咽#離婚#官司#舞台劇#京劇啟示錄#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3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