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被當猴子!他好奇「該騎哪一種車?」 內行狂推1車款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8:35
網友發文詢問,「有選車指南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詢問,「有選車指南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瞬間爆紅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所創作,一推出即引起熱議,主要講述一名熱愛跑山和改車的年輕人種種人生經歷,因故事內容過於寫實、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甚至敲碗翻拍「真人版」。對此,有網友疑惑,究竟該騎什麼類型的機車才不會被當成「猴子」,居然一牌機車不斷被推薦,只因它經濟實惠、CP值也很高。

更多新聞:館長曬17歲0刺青嫩照自嘲「三重疏洪道猴子」 網驚:以為是謝霆鋒

 

網友好奇,該騎哪一牌機車才不會被誤認為是「猴子」。(圖/翻攝自PTT)

「騎哪一種類型的車才不會被認為是猴子?」一名網友20日透過PTT論壇拋出疑問,好奇如果胸無大志以及沒有特長技巧、卻不想人生草草結束的人,應該騎哪種類型的機車上路,才不會直接被別人看一眼就定義為「猴子」。網友接著舉例幾種代步工具,包括公路自行車、腳踏車、有補助的機車、外勞牌電動車、買菜機車或是帥氣哈雷,最後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有選車指南嗎?」

更多新聞:政壇《山道猴子》?前幕僚點名柯文哲 長文諷:都在演戲

 
《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日爆紅。(圖/翻攝自「Eric Duan」Y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關注,開始討論起來,「杜卡迪啊,裡面都演給你看了」、「看臉看氣質」、「全新迪爵吧!醜到猴子不想騎」、「野狼,穿西裝」、「真的就是買菜車」、「復古車都不猴啊」、「有問題的是人」、「我騎cub125,從不會去幹那些愚蠢之事」。值得關注的是,部分網友紛紛推薦另一台機車,也就是「國民機車」光陽GP125,「39800」、「 GP125其實並不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牌子#猴子#推薦#山道猴子的一生#YouTube#Eric Duan#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9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