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9:12
某牌標榜多合一行動電源爆炸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card)
某牌標榜多合一行動電源爆炸引起關注。(圖/翻攝自Dcard)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網傳消息得知,該名用戶於去(2022)年12月14日購入該款行動電源,長期使用以來都沒有異狀,自己甚至大力推薦身邊友人、近乎「人手一台」,沒想到用不到一年卻突發意外;某天用戶照例將行動電源插上插座,卻在下個瞬間就炸成碎片。

 

事件轉載至Dcard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用戶透露,當時將行動電源接上插座後,沒來由的突然爆炸導致自己身上有多處燒燙傷勢,若非男友和男友的爸爸聽見聲響、迅速衝進房滅火,自己甚至可能連命都沒了,所幸目前已經沒有大礙、除了燒燙傷勢之外人都安全,只是仍驚魂未定。

事件曝光後引起廣大用戶熱議,更被多次轉載至Dcard等社群平台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驚訝直呼「剛剛差點買下去」、「才剛到貨(崩潰」、「一直在發燙+1」、「不是不爆,時候未爆而已」、「看插頭根本體合再(在)一起就知道散熱不好」。

 
業者於留言處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電子產品爆炸原因各種各樣,不同大牌的手機也有過相關新聞,其中個人的使用習慣算是影響產品壽命的一大關鍵,雖然並非護航該牌行充,但也同樣認為不該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會買會用到的人就是會買,會怕的人就是不會買」。

貼文發酵後,一名自稱是品牌創辦人的網友也於留言處回應,透露已經與該名人在海外的用戶取得聯繫,並安排班機前往了解情況;而該款行充販售至今僅有此個案發生爆炸意外,待取得問題報告、安排第三方進行分析後會再另行通知,強調重視用戶安全及產品品質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動電源#爆炸#網紅業配#多功能#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356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