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妃子七夕沒放閃!富商尪爆摟妹香肩 簡介仍掛「張嘉倪老公」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30
張嘉倪遭瘋傳和富商老公買超離婚。(圖/翻攝自買超、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遭瘋傳和富商老公買超離婚。(圖/翻攝自買超、張嘉倪微博)

大陸女星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順嬪」爆紅,被封「最美妃子」,她2015年嫁給富商買超,夫妻倆時常上節目放閃,去年底卻傳出老公外遇,常常在外遊玩夜不歸營,4月還傳出已經離婚消息,不過未獲2人證實,日前買超又被拍到去酒吧玩耍,還大方摟辣妹,但微博簡介仍大大寫著「張嘉倪老公」。

買超的微博簡介仍寫著「張嘉倪老公」。(圖/翻攝自買超微博)

 
更多新聞:真的要復出!Energy爆簽約當五月天師弟 公司3字回應了

買超被八卦博主直擊和朋友聚餐結束後,摟著一名穿著白色細肩連身裙的辣妹,他的手大膽放在對方香肩上,一邊滑手機跟朋友聊天,看起來相當自在,朋友也未覺得已婚人夫這樣的行為有什麼不妥,不過辣妹後來起身離開,又有其他人坐進來接替,夜生活豐富精彩,而買超這樣大家似乎也見怪不怪。

買超被八卦博主直擊摟辣妹香肩。(圖/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張嘉倪七夕沒放閃,反而放上自己個人照。(圖/翻攝自張嘉倪微博)

更多新聞:陳盈潔拖病體入獄狂吐!許常德揭她「最後心願」這句話惹心疼

 

昨(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不少明星夫妻大放放閃,張嘉倪卻是曬出9張個人美照,寫著跟七夕毫無關聯的配文:「下雨午後,一洗天青……從檐下走走何其美好!聽說下太陽雨的時候可以許願,於是…願今天我們都快樂。」許久未再跟老公放閃,也讓2人的婚變傳聞塵囂甚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禧攻略#順嬪#張嘉倪#最美妃子#買超#富商#離婚#婚變#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