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2:01
Yuri(中)與春風(右)、王齊麟(左)的互動都不禁引人遐想。(圖/翻攝自王齊麟、Yuri、玖壹壹臉書)
Yuri(中)與春風(右)、王齊麟(左)的互動都不禁引人遐想。(圖/翻攝自王齊麟、Yuri、玖壹壹臉書)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更多新聞:辣模蘿拉「酒駕被逮」道歉了!還原找代駕過程:投機怕麻煩讓我懊悔

 

Yuri三年前曾示愛春風,大讚對方Man又幽默沉穩客氣。(圖/翻攝自Yuri、春風IG)

根據《CTWANT》報導,本月17日下午,春風被拍到從北市一住宅社區搭計程車離開,這社區正好是Yuri在台北的新住處,而他離開約2.5小時後,一輛車號與春風愛用數字相同的黑色箱型車開到該社區,接走提著大包小包、看似準備去過夜的Yuri,司機還熱心下車幫忙開車門,抵達春風的台中豪宅後,就沒再看到她出現。

更多新聞:陳盈潔確定服刑!許常德淚崩完成「入獄前心願」 拖病體圓夢過程曝

 
過去,Yuri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自己是嚮往家庭的巨蟹座,每一任男友都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我要跟一個人從朋友進入交往階段,會花很多時間,我覺得一旦交往就是責任,確定要跟他認真,而不是試試看的那種心態」,她不諱言自己很想談戀愛,談了會想公開,身為長女,從小都是照顧別人的角色,因此喜歡被照顧的感覺,成熟、擔當的男生是第一首選,條件看似跟春風的個性很吻合。

羽球男雙好手王齊麟。(圖/TVBS資料照)

此外,現在又有爆料指出,Yuri與羽球國手王齊麟曾有一段好交情,對方曾把全新的球拍借給她用,買新車開去接她,私下關係引人遐想。針對緋聞,Yuri所屬的樂天女孩經紀人回應:「公司不會過問大家私下交友的情況。」她個人的經紀人也透露私會內幕:「那天同場有其他朋友在呀,正常的朋友餐敘聚會。」春風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也回應:「只是朋友聚會,外界無需過度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怡叡#Yuri#啦啦隊女神#春風#玖壹壹#私會#王齊麟#羽球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3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