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7:00
曾子益分享曾遇見的靈異現象。(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分享曾遇見的靈異現象。(圖/民視提供)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更多新聞:李燕胖一圈遭疑懷孕!本人正面回應了:逃不過大家的火眼金睛

 

曾子益劇中頻遇意外事件。(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戲裡作惡多端,正值農曆7月,編劇安排不少角色「惡人無膽」的橋段,其中一段是被腳踏車擦撞,在路邊險被車子撞到,雖然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劇組,但腦中卻想著保險流程,笑說:「嘴裡說不怕,頭腦很誠實!」他透露以前超怕農曆七月,自己還會倒數還有幾天鬼門開,小時候見過長袍紅色衣服的一群人,輕飄飄地在扛轎子,很像港劇《新暫時停止呼吸》的鬼結婚橋段,一群人走著走著就消失了,「我也不知道在半夜看到這些扛轎子的是人是鬼啊!」因為阿公是道士,所以很喜歡跟著阿公在廟裏,覺得那裡的才是最安全的。現則告訴自己做好事、存好心,沒什麼好害怕的。

更多新聞:才認愛張書偉!謝京穎「腹部隆起」疑有喜 胖到被高層關切

曾子益透露老婆每集都準時鎖定播出。(圖/民視提供)
曾子益表示因為演出「變態振翔」後,雖然多了許多謾罵的留言,不過老婆Jackie每天都準時鎖定播出,還會主動跟他分享哪一段演得很好,哪一段是最恐怖、變態的,讓他大讚愛妻簡直是他的專屬影評人了,讓曾子益更有動力繼續在演出上發揮。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鬼月#農曆七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