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拚選戰!許志豪揭她「如火如荼近況」 談政治獻金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10
許志豪(左二)今帶著林孟宗(右起)、馮偉傑及余凱揚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圖/張哲鳴攝)
許志豪(左二)今帶著林孟宗(右起)、馮偉傑及余凱揚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圖/張哲鳴攝)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將在11月25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由許志豪領軍吳申梅、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開唱,另外更邀來「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助陣。不過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暫時告假主持,許志豪今(23)日也分享了于美人的近況。

更多新聞: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于美人(中)向《超級紅人榜》告假,接下來由許志豪、蔡昌憲扛起主持大任。(圖/三立提供)

許志豪今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心疼說于美人現在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睡醒就是忙著送車、拜票,想盡辦法跟里民接觸、想辦法讓里長願意幫忙她。他表示,于美人就像是自己的姐姐,無關乎黨派,「只要她用得到我的表演場合,我都願意,因為沒有美人姐,就沒有現在的我,我的房子大概就是她買給我的。」至於是否邀于美人來看演唱會,他笑說于美人正如火如荼打選戰,還哀號:「你忍心讓姐姐奔波嗎?」

對於沈玉琳表態將捐10萬政治獻金力挺于美人,許志豪說自己也會依比例捐贈。他也感嘆人生最苦時光就是還沒認識于美人之前,在出道前,他白天在總統府的青年工作團、晚上在補習班教英文,平均月收10來萬跑不掉。但出道後一度沒有固定收入,只能吃老本過活,過著近8年零收入的生活,甚至還欠了不少卡債。

 
更多新聞:福原愛遭轟用苦肉計!提告高院回擊江宏傑 友人揭她1舉動恐釀禍

許志豪(右)曾經度過一度零收入的悲慘生活,吳申梅則說他是音樂路上的大貴人。(圖/張哲鳴攝)

他表示自己熬到跟前東家合作結束後,原打算不走這行,爸媽也覺得夠了,卻因緣際會受邀錄製《超級紅人榜》,還當起魔王,「當時就是接通告,選手們也很喜歡我,我可能是選手最喜歡的魔王,《紅人榜》開播以來,只有美人姐跟昌憲兩個主持人,直覺是老天爺幫我,後來10年就變成3人主持,改變了整個生活跟經濟狀況,還買了自己的房子。」

林喬安(左起)和吳申梅、翁鈺鈞也將在11月25日的演唱會上登台演出。(圖/張哲鳴攝)

吳申梅則嘴甜說,許志豪是她音樂路上的大貴人,沒有許志豪就沒有今天的她。當時她正處於《紅人榜》20關闖關階段,許志豪恰巧是大魔王,最終幸運獲勝,她開心表示「他讓賢給我」,許志豪被虧有放水嫌疑,對此許志豪解釋:「我盡力了還是輸給她,我們互相成就,她拿冠軍,我從歌手變成主持人!」更虧嫁給香港老公的吳申梅,「最後妳老公就不是我啊,住基隆港的不嫁,嫁到香港去」,逗得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豪#于美人#吳申梅#超級紅人榜#相馮.紅人Show#無黨籍參選#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145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