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泰國曬上空「白斬肌」  突收驚天好消息感動發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23
周湯豪近期帶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然被通知獲獎,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近期帶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然被通知獲獎,讓他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最近陪媽媽比莉到泰國度假,期間突收驚喜大禮,是他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將功勞全數歸給製作團隊,笑說:「上次也是得到幕後的獎,哇!我好像把自己搞得像是專業在做幕後的。」

更多新聞:于美人拚選戰!許志豪揭她「如火如荼近況」 談政治獻金回應了

 

周湯豪的「REALIVE」世界巡演獲頒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他笑說應該要全職轉往幕後。(圖/環球音樂提供)

K DESIGN AWARD擁有逾10年歷史,獎項無關乎造型本身簡單或複雜性,注重設計帶來的實際市場價值,評審團隊邀來美、日、義、法、波蘭、韓、中國、紐西蘭、新加坡、菲律賓等專家及資深講師組成,更被封為「亞洲三大設計獎」之一。

作為「REALIVE」巡演藝術總監,周湯豪不僅包辦視覺統籌,就連造型與舞台設計也由他負責,他對潮流與時尚品味的極致美學,獲得K DESIGN AWARD評審團高度正面評價,讓他笑說:「應該全職轉幕後。」

 
更多新聞: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周湯豪的演唱會美學獲得肯定,讓他開心不已。(圖/環球音樂提供)

還在泰國度假的他,也透過社群分享愜意假期生活,難得回歸吃貨本性的他表示:「我每天都在吃打拋料理,3餐狂吃打拋。」不過他在IG分享的泳池露點照,白到發亮的「白斬肌」引發粉絲高度關注,他幽默表示:「泰水啦!泰棒啦!我泰白啦!」表示已經盡力曬太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湯豪#比莉#REALIVE#世界巡演#K DESIGN AWARD#舞台設計金獎#白斬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1610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