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遇上鬼壓床!孫協志回憶租屋「靈異經驗」 親揭超爽後果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29
孫協志分享「鬼壓床」經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孫協志分享「鬼壓床」經驗。(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一人在外租屋,若是遇到令人難以解釋,總是令人毛骨悚然。男星孫協志近期就透露,在昔日男團5566發展最好的時期他仍在內湖租屋,卻頻發生一些怪異現象;但他指出,從來沒有因此覺得身體不適或造成生活影響,倒是該期間首次「鬼壓床」的經驗,有讓他瞬間雞皮疙瘩。不過,孫協志認為,重點是那段期間,是他人生收入最好的一段時光,在那之後他便買房了。

孫協志在昨(22)日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表示,在5566最紅的時候,他當時在內湖瑞光路一處公寓租屋,住了一段時間,孫協志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不過就是偶爾在生活當中,頻率來講大概會是一週可能會有個兩次,你會莫名地聽到廚房…比如說冰箱會突然有一個『叩』」,他也並未覺得有身體不舒服,或是生活上有什麼地方被影響。

 

更多新聞:女版「山道猴」現身台3線 熱褲辣妹重摔!遮屁呻吟:我的內褲

孫協志分享5566當紅時,租屋的詭異經驗。(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孫協志續指,之後一名友人來訪,但在聊天過程中對方目光卻不斷往廚房望去,還問:「住在這都好嗎?」令孫好奇為何這樣問,由於這名友人擁有「靈異體質」,才回答:「那裡有人」。友人建議孫若有怪事發生,應該盡快搬走。

 
孫協志還提到,有次工作到返家就寢已經是凌晨4時許,他躺在沙發上小睡一下,再起來要繼續處理工作時,卻發現手腳動彈不得,驚覺這個情況後,便起雞皮疙瘩心想:「該部會就是鬼壓床吧?」更糟的是,他睜眼後見到一張灰色、模糊的男性面孔,幾乎是貼著他的臉部上方。

更多新聞:港女權網紅辣玩迪士尼!「胸前2粒」大放送 本人全說了

孫協志回顧撞鬼經驗,卻也憶起那是他收入最好的時刻。(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面對這種情況,孫協志聽聞遇此要罵髒話,於是他便在心裡開始咒罵,但多在抱怨,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希望對方別鬧了,經歷一番掙扎後,他也順利解除「鬼壓床」的情形,但孫協志說,他仍並沒有因此搬家,僅認為是當時工作壓力大,真的太累。另外,孫協志表示,那段期間是他人生迄今收入最多的時刻,之後便順利買房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566#孫協志#11點熱吵店#鬼壓床#靈異#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4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