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可以色色!薔薔床頭擺18禁玩具調情 「透膚遮不住」胸前快看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23
薔薔在節目中公開房間內部。(圖/東森提供)
薔薔在節目中公開房間內部。(圖/東森提供)

薔薔(林嘉凌)和艾融等日前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主持人派翠克突擊閨房,揭發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其中薔薔的房間號稱「全台北最亂」,派翠克一進門即被眼前震撼畫面嚇傻,還差點因空間太擁擠而摔倒。

更多新聞:75歲張小燕低調慶生!李明依曝心境 認私下關心黃子佼:希望一切好

 

薔薔自認房間亂中有序。(圖/東森提供)

薔薔的床上堆滿未拆標籤的新衣服,派翠克發現床頭竟大剌剌擺著情趣用品。薔薔自認房間亂中有序,東西擺在哪她都清楚,重視室內佈置擺設的她,平時還會點香薰蠟燭情調,小S提醒 :「妳不要點蠟燭,很容易就整間著火。」對此,薔薔強調已在房間備好小型滅火器,以防萬一,大喊:「不要烏鴉嘴!敲三下!」

更多新聞:陳盈潔中風入監好友發聲! 向娃不捨揭秀場「金錢往來」內幕

 
Sabrina(左起)、艾融、Pag、篠崎泫、小S、派翠克、小優、收納專家于之琳、薔薔、夏乙薇進棚錄影。(圖/東森提供)

派翠克直搗啦啦隊女神艾融的香閨,驚見一床未摺的衣物,看不下去的他隨即熱心地幫忙疊起衣服。艾融自曝曾因房間髒亂被前男友嫌棄,對方竟以此作為劈腿藉口,至今她仍感到相當自責,為了改善「衣櫃土石流」的慘況,她花重本請收納顧問到府協助整理衣物,讓現場直呼太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林嘉凌#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艾融#派翠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748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