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5:14
陳盈潔入監,許常德不捨落淚。(圖/黃城碩攝)
陳盈潔入監,許常德不捨落淚。(圖/黃城碩攝)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三名員警攙扶陳盈潔上囚車。(圖/黃城碩攝)

 
今(23)日早上8點多,陳盈潔在弟弟、大姊陳乃嘉、經紀人以及資深製作人許常德的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而早在這之前,家屬就曾替她聲請過暫緩執行但遭駁回,因陳盈潔已經69歲,罹患中度阿茲海默症、高血壓、糖尿病,身體狀況相當差,生活無法自理。如今將入監服刑,不只家屬擔心,就連許常德也相當不捨,因此才會撥空陪同,並和朋友借了百萬商務座車「Alphard」來接送,而陳盈潔疑似就是因為太久沒出門、身體不適,先是在車上嘔吐,之後進入地檢署又吐了一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

陳盈潔被送往桃園女子監獄。(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快訊/頻嘔吐狀況不好!陳盈潔搭「直達囚車」送桃園女監

雖然陳盈潔身體狀況不太好,但依照規定今(23)日仍須入監,入內後再由監所依醫師評估,若屬無法自理、癌症末期、臥病在床等有危害生命安全的狀況,才可能被拒絕入監停止執行。但檢方為了陳盈潔健康狀況著想,仍替她安排「直達車」避免奔波,於下午接近2點直送桃園女子監獄。
 

許常德崩潰落淚。(圖/黃城碩攝)

許常德和朋友借來名車接送陳盈潔,但她身體狀況不好接連嘔吐,許常德協助清理。(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罹阿茲海默、糖尿病!陳盈潔入監無法自理 弟:盼能保外就醫

家屬和許常德都相當擔心陳盈潔,因此守候在北檢逾5小時,直到下午接近2點,看到陳盈潔由三名員警攙扶欲走上囚車,一行人情緒瞬間崩潰。陳盈潔在上車前一度看向外頭,但眼神相當空洞、一臉茫然,似乎不清楚目前狀況,許常德對此相當不捨當場落淚,哭到雙眼都紅了但不發一語,目送囚車開走後才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發監#許常德#台北地檢署#囚車#桃園女子監獄#阿茲海默#崩潰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4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