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狀況差絲巾沾滿嘔吐物 許常德相伴曝:車上、地檢「連吐2次」 

記者 曾健銘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0:49

台語歌壇大姊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等罪嫌,遭到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8點40分,陳盈潔在經紀人與製作人許常德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執行科,許常德受訪時表示:「今天是以家人的身分陪同陳姐來走這段路,陳姐(陳盈潔)是個很溫暖的人,希望大家好好記住她!」

許常德透露陳盈潔的身體狀況差,在車程中吐在絲巾上。(圖/李昱菫攝)

 
許常德表示,陳姐一直都是個溫暖的人,相信大家在低潮的時候都有被她的《海海人生》給療癒過,今天會一起陪同走這段路,並不是覺得審判不公,純粹是以家人的身分前來,希望大家可以記住陳姐。

許常德整理了一袋嘔吐物。(圖/黃城碩攝)
關於案情部分,許常德也說,在案發後這麼多年的時間,陳盈潔都沒有主動聯繫,就是不想麻煩任何人,法院也都給她這個機會去面對、承擔,陳姐日前也向他透露,在她有生之年內還有機會賺到錢,第一筆錢一定會還給債務人。

在許常德陪同下陳盈潔抵達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圖/李昱菫攝)

許常德也提到,陳盈潔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因為許久未出門的關係,今日上午在搭車來北檢的途中,因為身體不適在車上爆吐,因為車子是跟朋友借的,之後還可能要更換、清洗內裝,怎知她進到地檢後又吐了一次,一邊還出示沾滿嘔吐物的黑色絲巾,現場記者也發現,陳盈潔在面對記者詢問時露出一臉茫然的神情,顯見精神狀況真的欠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語歌壇#陳盈潔#製作人#許常德#入監#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