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4百萬!科技業男追不到摩斯妹 網揪1舉動:像變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09
科技業年薪400萬的人,追求女生會比較容易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科技業年薪400萬的人,追求女生會比較容易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年薪400萬追不到摩斯女店員」?有網友分享,科技業學長年薪400萬元,被公司附近摩斯漢堡女店員電到,於是成為熟客,但邀約被拒,讓他忍不住1舉動,就遭大批網友直言「情緒管理差」、「還好妹子沒理他」,還有人說學長「像變態」。

原PO友人的學長,想追求摩斯女店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透露,朋友在科技公司上班,對方公司有個年薪差不多400萬的學長,最近被公司附近摩斯漢堡女店員電到,幾乎每天都跑去吃。朋友說,某天看學長心情很低落,想說怎麼了,原來是學長為了吸引妹子注意,幾乎每天都去點「最頂的」海洋珍珠堡跟雞塊配橘子汁,久了女生也對他有點印象了。

更多新聞:星展併花旗惹怨!用戶怒「卡費怎那麼難繳」不忍了:準備停卡

原PO描述,學長藉機問女店員要不要去看展覽,女生沒正面回答只說上班時她很忙,朋友的學長平常都是拿東西去可以看到女店員的位置吃;這次特地拿到了最偏遠的角落,看不到女店員;後來東西吃完了帶著剩下的橘子汁離開,開著車上班的時候不爽地把橘子汁砸到公司外牆上。過程讓原PO好奇,「有年薪400萬追不到摩斯妹子的八卦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反打臉「他又沒亮出薪資單」、「就算年薪4000萬對方不知道也沒用」、「沒亮出公司狗牌阿,搭訕通常人都不理」、「她男友搞不好是富二代,學長還在領薪水」、「感覺像變態,每天去吃還去盯著她看」。

但也有人認真分析,「摩斯是麥肯摩這三家裡最操員工的,她可能真的工作忙到很累」、「年輕的妹紙還不太會考慮錢吧?」、「他又不是櫃姐你點多只是讓他忙而已,又不會直接反應到薪水上」、「通常就把你當熟客看,談得來搞不好可以做個朋友,其他不要想太多好嗎?什麼年薪400萬,條件不是絕對,有些更看重感覺」、「變成常客就想約出去?沒聯絡方式連朋友都不算欸」。

更多新聞:不是鍋貼水餃!老饕狂推八方雲集「最愛品項」:一吃愛上

大家更點出學長行為不妥,「這種砸東西的個性該慶幸女生沒興趣」、「這樣就砸飲料?情緒管理有問題吧」、「有恐怖情人傾向,耐受力這麼差」、「好沒品喔,還好女店員沒有打算跟他出去,還沒在一起就這麼失控,瘋子」、「會砸橘子汁,還好妹子沒理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長#年薪#摩斯#店員#橘子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25

0.3067